Rhythm-MBR

Rhythm-MBR

Rhythm-MBR 是領域傳媒(中國)與Market Beat Research(澳大利亞)的合資機構。 Rhythm-MBR 為廣大中國的品牌客戶與廣告機構提供全球領先的市場業績分析與一線的品牌研究諮詢,以幫助中國品牌在國內外競爭環境中獲得更大的成功 。

基本介紹

  • 外文名:Rhythm-MBR
  • 創始國家:中國和澳大利亞
  • 類別:領域傳媒
  • 提供基礎:市場洞察力的高質量研究與諮詢
公司簡介,主營業務,調研,服務內容,研究方向,廣告績效研究,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

公司簡介

主營業務

Rhythm-MBR 的顧客主要包括以下行業:快速消費品(FMCG)、家用電子產品、金融服務業(FSI)、電信汽車、航空公司和公共運輸等等。領域傳媒Rhythm-MBR 為企業提供基於戰略性市場洞察力的高質量研究與諮詢。
Rhythm-MBR 用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全球領先方法以確保Rhythm-MBR為客戶提供的定量定性研究達成最佳效果。

調研

Rhythm-MBR 每個調研項目均保存全部電子化的相關記錄,以保存報告的透明度。
Rhythm-MBR 為中國消費品牌提供專業的、針對國內外競爭環境的研究與諮詢。

服務內容

一、消費者調研
*消費者偏好
*購買行為
*零售業績表現
了解目標客戶對品牌的喜好、品牌的選擇以及消費行為。
二、諮詢調研
*基於客觀研究的諮詢
*公司培訓
*行業研討會
Rhythm-MBR 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梯隊可以協助客戶的市場研究項目,市場和品牌戰略計畫。 Rhythm-MBR也同時為中國主要品牌的市場決策者舉辦相關的培訓與行業研討會。
三、品牌評估
*品牌分析
*市場表現
*品牌資產評估
品牌的實質就是品牌價值。品牌溢價表現為消費者在市場上選擇產品時對客戶的品牌認同。品牌溢價代表品牌相對於同類別競爭產品所體現出的額外價值。品牌分析將對照同類別其他品牌,為客戶的品牌戰略定位、定價與目標市場提供更可靠、更精準的了解。
四、廣告有效性研究
*廣告影響力
*媒體組合效益
*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EAM)
Rhythm-MBR 每月或每季度測量並跟蹤客戶的廣告有效性,這項服務可以監控客戶的品牌促銷活動和了解消費者對品牌價格的敏感度、需求量以及市場由此導致的份額改變。
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是一種利用紅外攝像技術在廣告投放點對途經客群與廣告內容的目光接觸進行全天候觀察的全新高科技研究方式。

研究方向

廣告績效研究

針對成功品牌的最新研究
一個成功的廣告是以其對品牌的影響力和由此產生的消費者對品牌的需求來衡量的。前者的目標是賦予品牌更高的價值,後者的目標是吸引消費者對品牌產生新的興趣並由此導致對該品牌消費量的增加。
廣告績效研究是以戰略行銷與市場績效評估相結合的方式,對廣告的經濟效益進行量化的研究。
跟蹤品牌的相關認知(基數效用模式Cardinal Utility Model)
分析品牌與其戰略定位的關係
在競爭類別中對照被研究品牌的相對價值與價格
確定與品牌相關的廣告敏感度(提高投資回報率)
衡量廣告創意與投放網點以及相關媒體組合的有效性
根據社會群體與生活方式的特徵分析歸納品牌的目標市場與用戶
通過消費者的購買行為與對品牌的喜好評估相關的零售績效

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

當今廣告客戶不僅僅需要潛在的“ 有機會被看到”,他們更關心如何使他們的廣告支出花在產出最高的媒體平台上。可靠性與透明度的要求促使廣告行業向客戶提供“實際廣告客群接觸”報告,而不只是基於人流量的可能“有機會被看”的統計。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EAM)是一種利用最新的高科技手段對動態或靜態的戶外媒體平台的“實際廣告客群接觸”的客觀測量方式。該系統採用了先進的遠紅外技術與圖像識別軟體,檢測與統計過往行人眼睛與廣告的直接接觸。電子化廣告有效性研究是一套通過在點對行銷、點對銷售和購買路徑上無人全時記錄的解決方案。它將幫助廣告商更有效地競爭,並以此為其使用的媒體平台增值。電子廣告客群測量的方法將為靜、動態的廣告商與媒體平台提供以下的競爭優勢:
真實的廣告客群目光接觸
無人全時記錄(每周7天、每天24小時)
可同時報告100個廣告地點
動態的實時客群記錄
在多媒體廣告中將EAM 與傳統方式相整合
得到客群直接看廣告的時間長度與空間距離
可自動分類統計
高度可靠與精確(準確性高達95%)
利用最新的高科技成果進行廣告有效性研究
有競爭優勢、完全透明、即時的報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