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服裝品牌)

replay(服裝品牌)

REPLAY 休閒輕便服裝產自義大利,由著名設計師 Buziol Claudio (克勞迪奧 布澤爾)先生創立於 1978 年,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和不斷推陳出新,因其卓越品質和獨創的設計風格深受全世界崇尚自然和舒適的消費者的忠愛。

基本介紹

  • 外文名:replay
  • 產自:義大利
  • 設計師: Buziol Claudio 
  • 創立於:1978 年
  • 優勢:卓越品質和獨創的設計風格
  • 忠愛者:自然和舒適的消費者
品牌宗旨,獨有特色,獨特洗滌法,正式在中國直營,

品牌宗旨

Buziol Claudio 先生作為 Fashion BOX S.P.A. 之創辦人,於十五年前締造了REPLAY系列產品,目的是希望獨創一系列截然不同的輕便服裝潮流。本著推出高質量牛仔褲的理念, REPLAY 產品售價一開始已比其他牌子高出一倍,這可說是一個大膽的嘗試, REPLAY 的產生就等於重返牛仔褲歷史的開端,以振奮及刻苦的步伐,重新賦予名揚四海的 Denim ring-ring 新生命,及奉上沒有別家膽敢嘗試之洗滌規範:每件產品連續洗滌 12 小時以上!這意味著 REPLAY 牛仔系列一開始便與其他牌子不同,其昂貴之處在於優質的質量和獨有的設計理念。

獨有特色

REPLAY 享負盛名,經久不衰,除了出色的剪裁和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堅守 " 優質品質 " 的信念,二十多年不曾改變。每件產品不論是外型和感覺都令穿用者有意外的驚喜,其中一些產品更採用手工製作,令人愛不釋手。而 REPLAY 的每件牛仔產品,自始自終都採用二十多道不同的洗滌工藝,使其擁有非凡的品質。

獨特洗滌法

石磨 Stone Wash : 布料以磨沙浮石重複洗滌,以致產生色澤均勻的效果(尤其線上部處),及令布質更柔軟。
沙磨 Sand Blasted : 以人工操作之高壓噴射器在布料上噴上幼滑的矽酮。此方法能使布料仿似被多次摩擦,令產品像穿了很久一樣。
第二代 Second Generation : 此洗滌方法令布料保存原有之色澤,同時保存自然的褶痕。
懷舊洗滌 Antique Wash : 於高溫皂水裡作長時間猛烈沖洗,令布料極之柔軟並模仿出長期穿著的感覺。
特級漂洗 Super Bleach : 牛仔布於漂水中洗擦,化為清新的藍靛色,具有長期洗滌的效果和質地柔軟的感覺。
藍彩 Blue Brushed : 用手提機器以磨沙拂擦布料,效果自然,此方法與沙磨類似,但拂擦方法令布料更柔軟。
破舊 Destroyed : 徹底的洗滌程式令牛仔褲像已飽經風霜一樣。此款式充滿漫不經意的格調,而且褲上要有破洞才值回票價!
名字的由來
當時是1978年.那場阿根廷世界盃震撼了地球另一端的義大利.球迷設計師Buziol坐在轉播世界盃的電視前,不願錯過任何一場激烈的球賽和一記精彩的進球。Replay的宇跡閃現在電視螢屏上.那是精彩的射門回放.突然間.靈光一現.就是它了:“Replay”.從此,義大利人有了自己的牛仔褲品牌-REPLAY。

正式在中國直營

義大利知名牛仔和休閒服裝品牌REPLAY,在2011年經歷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30周年紀念。進入新階段發展里程開端的2012年,首個舉措便是在中國地區開始正式品牌直營。隨著品牌經營模式的全面轉變,REPLAY在中國區的市場運作將做出新的規劃及調整,副牌REPLY SIGNAL也開始了全面的普及和推廣。
replay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