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obeen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丘洛賓
  • 外文名:Qrobeen
  • 隸屬於常山欣暉服飾有限公司品牌
  • 內容:研究、設計、生產、銷售
簡介,經營理念,

簡介

丘洛賓(Qrobeen)男裝隸屬於常山欣暉服飾有限公司品牌,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時尚男裝企業。堅持“舒適與原創”的設計理念,以中國原創設計結合國際流行元素,以中高檔休閒服飾定位。從面料到系列輔料都經過精心的挑選與搭配,每件產品都以限量方式出售,別具一格的產品設計和優質的售後服務,贏得市場口碑。
Qrobeen

經營理念

公司秉承“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的理念,引進了數條日本、德國進口的電腦整燙、整型融合於一體的國際先進服裝生產流水線,擁有數十台世界一流設備,現代化的生產工藝和科學的工作流程讓每個工作環節都趨於規範化。
QROBEEN是專為激情個性的生活態度所設計的男裝。“顛覆流行”是QROBEEN的設計哲學。逐步形成獨樹一幟的“Qrobeen風格”。
秉承不斷創新的理念,突出男裝個性需求,將突破與傳統融合一起,非常規的設計思維,誇張的細節和精緻的工藝結合,陽剛的氣質和儒雅的風度並存,則是Qrobeen個性設計追求的精髓所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