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友

QQ好友

QQ好友,通過騰訊公司的聊天工具QQ進行聊天,但陌生人是無法聊天的,只能加為好友,才能聊天、傳送檔案等操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QQ好友
  • 外文名:Qzone
  • 公司騰訊公司
  • 類型:聊天工具QQ
好友添加,好友恢復系統,QQ好友買賣,刪除好友,

好友添加

新號碼首次登錄時,好友名單是空的,要和其它人聯繫,必須先要添加好友。成功查找添加好友後,你就可以體驗QQ的各種特色功能了。
在主面板上單擊“查找”,打開“QQ查找/添加好友”視窗。QQ為您提供了多種方式查找好友。基本查找中可查看“看誰線上上”和當前線上人數。若您知道對方的QQ號碼,暱稱或電子郵件,即可進行“精確查找”。按條件查找中可設定一個或多個查詢條件來查詢用戶。您可以自由選擇組合“國家”、“省份”、“城市”、“性別”、“年齡”、“語言”、“線上”、“有攝像頭”、等多個查詢條件。
找到希望添加的好友,選中該好友並點擊“加為好友”。對設定了身份驗證的好友輸入驗證信息。若對方通過驗證,則添加好友成功,就可以與對方進行聊天。

好友恢復系統

QQ好友(群)恢復系統是騰訊公司提供的一項找回QQ聯繫人的服務,向所有QQ用戶免費開放。(QQ會員擁有更長的可恢復時間)
QQ好友恢復系統特別適合在一段時間內意外丟失了QQ好友、QQ群成員以及QQ群被惡意解散等迫切要求恢復QQ聯繫人信息的用戶使用。

QQ好友買賣

遊戲中,你可以把好友當作奴隸進行買賣,奴隸的身價會因此上升,你也能靠買賣好友賺取更多的現金。
在遊戲中,你只能買QQ好友中已開通QQ空間的用戶。
只要你的現金大於好友的身價,你就能買他為奴隸,無論他當前的主人是誰,都把他買下。
買賣好友的同時,他的身價會自動提高,而他的好友從你手上再次買走時,除去人口交易稅,奴隸自己的收益之外,大部分的獲利就歸你了。
把奴隸買到手後,你可以安撫他,折磨他;作為奴隸,你也可以討好主人,這些行為都可能賺到錢噢! 買賣一個人的次數越多,折磨,安撫的手段也就越多。
遊戲中採用貨幣均為虛擬貨幣。
怎樣賺錢: 每天登錄“好友買賣”,可獲得遊戲幣;100(每天只發一次); 你的奴隸被別人買走,大部分的差價會給你; 你被別人買賣時,會有一小部分收益; 折磨奴隸時,某些情況下可能會獲利(當然也有可能虧錢噢!); 安撫奴隸,討好主人,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獲利; 使用命運卡,人品好的話可以得到現金。 怎樣提高身價: 被好友買賣是最主要的提高身價方式,被好友買入,你的身價都會自動提高; 使用命運卡,會有機會提升自己的身價; 主人對你採取打折處理,他自己會損失現金,你的身價也會降低; 主人折磨你時,你的身價可能會降低。 怎樣讓別人買不了自己: 擁有10個奴隸,別人就無法購買自己; 如果你是別人的奴隸,當你買入第10個奴隸時,會自動恢復自由身; 給自己贖身成功後,3天內別人無法購買自己; 持續打工期間,別人無法購買自己。 如何退出遊戲: 如果不想參與該遊戲,可以自行退出; 退出遊戲後,您的好友將無法對您進行任何操作; 遊戲數值將清零,退出遊戲30天內將無法再次進入遊戲。

刪除好友

批量刪除好友:在QQ好友面板中,按下Ctrl鍵,選中要刪除的所有好友的頭像,單擊右鍵,選擇“從該組刪除”,一一確認即可,如圖所示。當然,我們也可以單擊QQ面板上的“訊息管理器”選單進入訊息管理設定視窗,同樣按下Ctrl鍵並選中所有要刪除的好友,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好友”命令。
快速刪除所有沒跟你聊過天的好友:一次天都沒有聊過(多半是對方加我為好友時,我順手就點了“通過驗證”)!於是決定將這些好友全部刪除。
首先打開“訊息管理器”,右鍵單擊“我的好友”,選擇“導出聊天記錄為文本檔案”,接下來打開導出的文本檔案,這裡記錄了所有跟你聊過的QQ好友及聊天記錄。接下來在QQ面板中新建一個好友組(假設其名為“臨時”),再次打開“訊息管理器”,在“我的好友”組中一一選中剛才導出的文本檔案中提到的QQ好友名單,單擊右鍵,選擇“移動好友→臨時”,這時候所有跟我們聊過天的好友都被移動到“臨時”好友組了,接下來我們只需選中“我的好友”組中所有QQ好友,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好友”即可。最後,我們再將“臨時”組中的所有好友移動到“我的好友”組中並刪除“臨時”組即可。
快速刪除幾個月沒跟你聊過天的好友:有些好友雖然聊過天,但是已經很久不聊了,留著這些人也沒多大必要,於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所有幾個月沒聊過的好友全部刪除。方法如下:首先將與所有好友的聊天記錄導出為Chat.txt檔案,接下來新建一個批處理檔案,其內容如下:
findstr “訊息對象:” chat.txt >connect.txt for /f “tokens=2 delims=()” %i in (connect.txt) do findstr “2004-0[a-b]-” chat.txt ^ | find “%i”|| echo %i >>done.txt
編輯提示:其中“?a-b?”中的“a”、“b”表示月份數字,比如如果你想列出4月到8月跟你聊過的好友名單,則其為“?4-8?”,以此類推。將其保存為“?.bat”檔案,保存位置為Chat.txt所在目錄,運行該檔案,當前目錄會自動生成Connect.txt和Done.txt,其中Connect.txt記錄了所有與我們聊過的好友的暱稱和QQ號碼,而Done.txt則記錄了幾個月沒和我們聊過的好友信息,接下來我們只需參考該結果在訊息管理器中刪除這些好友名單即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