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SoundStation 5000

小型會議電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POLYCOM SoundStation 5000
  • 保修:1年
  • 產地:中國
  • 控制臺重量:1.14磅(0.52kg)
產品概述,技術參數,產品優點,

產品概述

Polycom先進的IP電話與HD清晰地聲音的結合,專為小型辦公室和執行辦公室設計。Polycom® SoundStation® IP 5000會議電話,為小型會議室和辦事機構提供了顯著的清晰會議電話。它的特點Polycom HD Voice™技術,廣泛的SIP互通性和現代的設計是小會議室的理想電話。
POLYCOM SoundStation 5000

技術參數

電源
IEEE 802.3af乙太網供電(內置)可選的外部通用AC電源:100- 240V,0.4A,48V/19W
顯示器尺寸
尺寸(像素):248x68(寬x高) 白色LED背光燈,帶定製亮度調整功能
鍵盤
標準的12鍵鍵盤 上下文相關的功能鍵:4 掛機.摘機.重播.靜音和音量調整(大/小)5個導航鍵 選單
音頻參數
揚聲器 頻率:220-7000HZ 音量:可調整。1/2米處的最大音量位85dB 語音活動檢測 舒適背景噪音生成DTMF信號生成/DTMF事件RTP有效負載 低延遲音頻分組傳輸 自動適應抖動緩衝 包丟失隱藏 回音消除 背景噪音抑制 支持的解碼器:G.771(A律和u律)G.729(附錄A,B) G.722 iLBC
呼叫處理功能
共享呼叫/關聯線路顯示 忙線指示燈(BLF) 不同的入局呼叫處理/呼叫等待 呼叫定時器 呼叫中轉.保持.轉移(前轉)和代接 被叫.主叫和連結方信息顯示 本地三方會議 一鍵式快速撥號,重撥 呼叫等待 遠程未接呼叫通知 撥號後自動摘(placement)免打擾功能
其他功能
功能豐富的本地圖形用戶界面(GUI) 時間和日期顯示 公司通訊錄訪問(搜尋.撥號.保存到本地目錄) 方便調整體積鍵 用戶可配置電話簿和呼叫歷史記錄(未接電話.以撥電話和已接電話) 可以指定電話鈴音 支持所有呼叫進城提示音的Wav檔案 支持Unicode UTF-8字元。多種語言用戶界面,包括中文.丹麥語.荷蘭語. 英語(加拿大/美國/英國).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挪威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和瑞典語。
網路及設定
乙太網10/100Base-T IP位址配置:DHCP和靜態IP 話機與SNTP伺服器的時間同步 基於FTP/TFTP/HTTP/HTTPS伺服器的集中設定,支持大規模部署。支持設定伺服器冗餘。 支持通過WEB頁面配置 QoS支持-IEEE802.1p/Q標記(VLAN).
Layer3 TOS和DSCP 支持網路地址轉換(NAT)-靜態PTCP支持(RFC1889)
事件日誌記錄 本地撥號策略 硬體檢測 狀態及統計信息 用戶可選擇鈴聲 現場升級
安全性
傳輸層安全性(TLS) 配置加密檔案 摘要鑒權 使用密碼登入 支持URL語法,引導伺服器需要密碼 HTTPS安全設定 支持簽名的軟體執行檔
安全
CE Mark EN60950-1 IEC60950-1 UL60950-1 CAN/CSA C22.2 No.60950-1-03 AS/NZS60950-1 RoHS Compliant
EMC
FCC Part 15 (CFR 47) Class B ICES-003 Class B EN55022 Class BCISPR22 Class B AS/NZS CISPR22 Class B VCCI Class B
EN22024
支持協定
IETF SIP(REC 3261及配套RFC)
產品套裝
電話控制臺 25英尺乙太網電纜 快速啟動指南
AC電源版套裝
通用電源 7英尺各地專用電源線 電源引線
環境指標
工作溫度41-104華氏度(5-40攝氏度) 相對濕度20%-85%(無凝霜) 儲存溫度-22—131華氏度(-30-56攝氏度)
保修
1年
產地
中國
電話物理尺寸
11.4x10.6x26英寸28.5 x 26.5x 6.5 cm) (L x W x H)
電話控制臺重量
1.14磅(0.52kg)
包裝盒尺寸
14.88 x 11.76 x 3.8 in (37.2 x 29.4 x 9.5 cm) (L x W x H)
包裝盒重量
2.99磅(1.36kg)
基於Polycom HD Voice™技術。SoundStation IP 5000會議電話促進了生產力和減少收聽者的疲勞,轉接普通的會議電話進入清晰.互動的對話,它能撲捉到會議室更深的最低點,更高頻率的人類聲音,聲音更自然。所有的SoundStation IP 5000 會議電話提供了先進的音頻性能,適用於執行辦公室和6人的小型會議室,全雙工技術具有最新的回聲消除技術,可以消除傳輸溢失,能體驗Polycom提供的可視電話會議解決方案。
POLYCOM SoundStation 5000
會議電話是由高效,高功率的三個靈敏的麥克風,360°拾音,在7英尺內用戶說話聲音正常,電話還具有抗干擾技術,從行動電話至其無線設備,提供清晰的通訊無雜音。
POLYCOM SoundStation 5000
SoundStation IP 5000憑藉Polycom強大的會議電話歷史,與VOIP技術提供行業中最穩定SIP標準,它以共享同一個SIP電話軟體為基礎,是Polycom備受讚譽的SoundStation IP產品,具有最專業,最可靠,最富有特色的SIP產品。在行業中證明了其可操作性,廣泛的數據IPBOX和平台。
具有穩定的設定,管理和安全性,使Polycom是系列的IP會議電話是會議室在SIP based環境下的唯一選擇,結合了乙太網供電(PoE)簡化安裝,有一個可選的交流電源組件。可用在non—PoE環境,SoundStation IP 5000會議電話有一個高解析度的背光顯示器,顯示話機信息,支持多種語言。

產品優點

1、更高效的會議電話。
Polycom HD Voice™使你的會議電話的聲音更清晰和栩栩如生;
2、小房間的理想。
Polycom 聲音清晰專利提供了最佳的會議電話經驗與各種解決方案,7英尺的範圍和一個小的足跡麥克風專為執行辦公室和6人的小會議室設計
3、先進的IP特徵。
最富有特點的IP系列會議電話,具有先進的電話處理,安全和保障等特點。
4、具有穩定的操作性。
兼容廣泛的SIP電話平台,以最大限度的提高聲音質量和可操作性,以滿足經營管理的需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