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U

NCT U

NCT U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於2016年4月9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組合NCT首支先行小分隊,由文泰一李泰容金道英Ten鄭在玹李馬克6位成員組成。

2016年4月9日,NCT U發布首支單曲《第七感》,並在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10日,發布單曲《Without You》;15日,NCT U通過《音樂銀行》在韓國展示出道舞台,並正式開展在韓國的活動;5月21日,NCT U出席亞洲模特盛典並獲得歌手部門新人獎。

基本介紹

  • 外文名:NCT U
  • 職業:歌手
  • 經紀公司:S.M.Entertainment
  • 代表作品Without You第七感
  • 主要成就:亞洲模特盛典歌手部門新人獎
  • 出道日期:2016年4月9日
  • 所屬組合NCT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音樂作品,綜藝節目,雜誌寫真,冬粉群體,獲獎記錄,社會活動,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2013年12月3日,SM公司推出練習生預備明星品牌:SMROOKIES,NCT U全體成員陸續以SMROOKIES練習生名義公開。
NCT U

演藝經歷

2016年4月4日起,NCT U組合陸續發布出道宣傳照及視頻;4月9日、10日,NCT U通過VApp進行《ON AIR NCT SHOW》節目直播;4月9日,NCT U發布首支單曲《第七感》,並在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10日,發布單曲《Without You》。15日,NCT U通過《音樂銀行》在韓國展示出道舞台,並正式開展在韓國的活動。4月中旬,NCT U以完整體出演首個團體綜藝節目《NCT LIFE》;16日、19日,NCT U出演KBS節目《The show》;27日,NCT U出演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同月,NCT U拍攝時尚雜誌《@star1》畫報;5月9日,出演NCT團體綜藝《NCT LIFE》第二季;21日,NCT U出席亞洲模特盛典並獲得歌手部門新人獎;6月4日,出席第二十二屆韓國夢想演唱;7月6日,出演NCT團體綜藝《NCT LIFE》第三季;13日,出席&nbspSM-UNICEF社會貢獻簽約儀式;16日、17日,NCT U出席SMTOWN日本演唱會擔任嘉賓;10月22日,參加樂天家族演唱會;12月2日,出席MAMA亞洲音樂大賞。
2018年2月19日,NCT U攜新曲《BOSS》回歸。

主要作品

音樂作品

單曲共4首
  • 第七感2016-04-09
  • Without You2016-04-10
  • Be Natural2015-10-09
    成員李泰容與Red Velvet合作,演唱Rap部分
  • COOL2016-07-09
    OCN金土劇《38師機動隊》主題OST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6-07-16NCT LIFE第三季團體綜藝
2016-05-09NCT LIFE第二季團體綜藝
2016-04-17NCT LIFE團體綜藝
圖片雜誌名稱期數備註
----@star12016年5月內頁

獲獎記錄

頒獎典禮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6-05-21亞洲模特盛典歌手部門新人獎獲獎

社會活動

2016年7月13日,NCT U成員鄭在玹李泰容共同出席&nbspSM-UNICEF社會貢獻簽約儀式。

人物評價

NCT U
NCT U組合成員們有著華麗清爽而不失個性的高音,有著屬於NCT U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成員們還通過參與歌曲作詞展示了他們的作詞潛能。(新浪音樂)NCT U成員兼備唱功與舞蹈實力。(搜狐評)
NCT U可以通過華麗的演出和具有特色的音樂與演出現場觀眾交流,帶動全場氣氛。(網易娛樂評)
NCT U成員的舞蹈充滿了力與美,可以緊緊抓住演出現場所有觀眾的視線。(kpopstarz評)
NCT U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