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大學聯盟

N8大學聯盟

N8大學聯盟(N8 Research Partnership,又稱N8研究組織)成立於2007年,成員包括英格蘭北部的8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學:蘭開斯特大學杜倫大學約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利茲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N8的目標是協調、聯合英格蘭北部的大學研究團隊來增強研究實力。除此之外,N8還與世界一流的各學術團體建立了合作關係。這些合作形成了一個主導科學和創新的虛擬網路。N8大學聯盟每年共有研究經費收入6500萬英鎊,聘用超過18000名學術人員,形成了聯合王國最大的研究團體。N8大學聯盟還和工業集團合作,並使商業和學術接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N8大學聯盟
  • 又稱:N8研究組織
  • 成立時間:2007年
  • 成員:英格蘭北部的8所著名研究型大學
簡介,研究重點,N8成員,

簡介


N8大學聯盟

研究重點

分子工程學 MOLECULAR ENGINEERING
分子工程學代表著一個工業設計過程的躍升——從分子級別上設計新材料,這源於市場需求和社會挑戰。
再生醫學 REGENERATIVE MEDICINE
再生醫學通過替換或再生人類的細胞、組織乃至器官的方法,以修復或建立正常的機能,並給大量嚴重的疾病提供預防和治療的保證。
人口變化的影響 IMPACT OF DEMOGRAPHIC CHANGE
人口老齡化已經成為全球經濟、政治與政策的巨大挑戰。N8大學聯盟通過對經濟規律和人口變化的研究,推進經濟收益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
寄生蟲學 PARASITOLOGY
寄生蟲學是N8大學聯盟的關鍵性研究之一。寄生蟲學研究的重要性表現在地球上的人類隨時與其接觸。
資產協作 ASSET COLLABORATION
N8大學聯盟在協同生產、合作和貿易上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正套用於開發一個新的研究方式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現有的以及未來的研究資源。

N8成員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羅素集團成員)
杜倫大學 Durham University(羅素集團成員)
紐卡斯爾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羅素集團成員)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紅磚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紅磚大學
利物浦大學 University of Liverpool(紅磚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紅磚大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