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ko

Michiko

Michiko是美智高的英文名簡稱。美智高誕生於全球老牌的乳業大國澳大利亞,是一家國際化的科技創新型營養品公司,總部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秉承“科技孕育未來”的理念,美智高致力於整合全球優質資源,積極與全球頂尖的科研機構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健康改善方案及健康營養品。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美智高乳業
  • 外文名稱:Michiko
  • 總部地點:澳洲
  • 經營範圍:嬰幼兒配方奶粉
  • 公司性質:國際化的科技營養品公司
  • 公司口號:科技孕育未來
美智高簡介,品牌使命,品牌故事,科研理念,四大領先品質,嬰幼兒配奶粉,

美智高簡介

美智高誕生於全球老牌的乳業大國澳大利亞,是一家國際化的科技創新型營養品公司,總部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秉承“科技孕育未來”的理念,美智高致力於整合全球優質資源,積極與全球頂尖的科研機構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健康改善方案及健康營養品。美智高將依託澳洲純淨天然的環境和生態優勢,攜手全球最優質的原材料供應商,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營養需求,助力全球營養健康事業。

品牌使命

創新營養科技,呵護嬰幼兒的健康成長

品牌故事

用最質樸的心關懷所愛之人
美智高乳業的創始人心懷為華人改變健康未來的信念,遊歷世界各地,致力於為孩子的健康成長提供最優質的營養。在一次回國的飛機上,偶遇一位身居澳洲的老奶奶,老奶奶給他講述了一個故事:“年近花甲的老奶奶,為了讓在中國的孫子喝上澳洲原產的奶粉,常年漂洋過海,往返於澳洲與中國。上萬公里的路程,對於老奶奶而言,的確充滿了艱辛。但在老奶奶看來,辛苦的奔波不僅僅只是為了托送一罐奶粉,更是為了表達她對孫子純淨質樸的關愛。”餵育是母愛的傳承,它代表了母親最質樸的心,承載著對寶寶偉大的責任與關愛。

科研理念

科學營養研究是開發嬰幼兒配方奶粉的關鍵。美智高乳業,一直專注於嬰幼兒營養研究和開發,以創新科技研製出各種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科學營養配方,為寶寶成長提供科學營養護航。
專家學者:
美智高乳業匯聚全球資深乳品營養專家,專注嬰幼兒營養科學前沿探索,致力於為孩子健康成長提供全方位的優質營養。
專業機構:
整合全球優質資源,不斷開拓創新,美智高乳業與澳大利亞及全球領先的乳品科研機構建立長期合作,致力於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研發實力。

四大領先品質

世界天然牧場,得天獨厚的綠色奶源
好奶粉源自好奶源,奶源的質量直接決定奶粉的質量。只有每一滴奶源優質安全,才能保證每一罐奶粉優質安全,才能讓消費者安全放心。
奶源優質與否,不僅取決於奶源基地的地理位置、氣候類型、土壤、植被等自然因素,也與奶牛的放養方式、奶源基地的質量管理體系等密切相關。作為世界四大優質的奶源基地,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愛爾蘭被公認為高質量奶粉的典範,其基地所處地區陽光充足,氣候溫和濕潤,植被覆蓋率高,空氣幾乎無污染。畜牧方式完全以自然放牧為主,嚴格限制農藥、化肥、抗生素等催產催熟物品的使用。
美智高乳業使用的奶源全部源自世界四大奶源基地之一的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天然生態牧場。該牧場位於南緯37°的黃金奶源帶,是世界少有的綠色純淨的奶源基地。維多利天然亞牧場氣候宜人,水源純淨,牧草豐美多汁,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和天然的放養方式使美智高乳業的奶源 “無添加劑、無催熟劑、無抗生素”, 100%純淨、安全。
全員培訓,嚴格把關
對於食品企業而言,產品的質量控制始於原料,中間涉及加工、包裝、檢驗等眾多環節。因此,整個產業鏈的全過程都需要科學規範的品質管理。而嚴格的食品安全培訓是品質管理的關鍵,是保障食品安全必不可少的條件。
澳大利亞及國際食品安全標準的培訓是世界範圍內等級最高、要求最為嚴格的食品安全培訓。該培訓對規範企業安全操作流程,樹立員工食品安全意識,確保員工對食品安全監管到位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作為專注乳製品領域研究的企業,美智高乳業深知“沒有什麼比食品安全更重要”。美智高乳業從奶源、設備、工藝到檢測,各道工序完全按照嚴格規範執行,並定期對品質管理崗位上的員工進行食品安全培訓。美智高乳業品質管理部門的員工全部通過了澳大利亞及國際食品安全標準的培訓,所有品質管理人員都嚴格按照食品安全標準規範操作。通過強化食品安全標準的培訓,進一步提升了品質管理人員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確保每一位員工對產品安全監管到位,從而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隱患,確保客戶對美智高產品的每次消費都安全放心。
嚴格監控,安全為本
作為國際乳業的質量管理典範,澳大利亞的乳品安全管控一向以嚴格著稱。不同於通過最終產品檢測來尋找質量問題的傳統乳品安全控制,澳大利亞的乳品安全控制是從奶源、加工、包裝、檢驗等各個環節進行全程質量監控,以預防產品本身在生產過程中受感染。全方位的質量安全控制,覆蓋了整個產業鏈,從源頭保證了乳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的美智高乳業就是在這種嚴苛的質量管控下進行生產的。從原材料到半成品到成品的整個生產過程,美智高乳業旗下產品均受“澳大利亞檢疫及檢查服務處”的嚴格監控。安全高質的美智高產品均達到了澳大利亞及更高水平的國際衛生標準。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美智高乳業不僅獲得了“新南威爾斯州食品局”和“澳大利亞檢疫及檢查服務處”的權威批准,並順利通過了HACCP體系認證。取 得HACCP認證資格,要求企業在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能確保產品質量安全。由此充分驗證了美智高乳業在生產環節中對品質的嚴格把控。
世界一流的產品質量檢測
由澳大利亞國家測試機構協會(NATA)認證的權威檢測實驗室都是公認的世界一流檢測中心。這些實驗室不僅擁有大批國際一流的檢測設備和國際認可的權威檢測資質,而且凝聚了眾多經驗豐富的資深檢測專家。在檢測項目上,澳大利亞國家檢測機構實驗室的檢測已與國際產品質量檢測行業充分接軌,為產品進入市場提供了國際認證的檢測服務。
為了嚴控產品質量,美智高乳業生產的每一批產品銷售前都會經過國家檢測機構實驗室的嚴格檢驗。該項檢測涉及幾十大類別和上百個項目,而最終完全合格的產品,方可進入市場銷售。通過國家檢測機構實驗室的權威檢測,更全面真實的反映了美智高產品的質量安全狀況,確保美智高乳業生產的每一批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標準的要求,保證進入市場的每一罐美智高產品都安全放心,從而杜絕不合格產品流入市場。
作為國際化的科技創新型營養品公司,美智高秉承“科技孕育未來”的理念,將純淨優質奶源與科學營養配方完美融合,致力於為孩子成長提供最優質的營養。美智高精選來自澳洲純淨牧場的優質奶源,通過嚴格的跟蹤系統對原奶進行安全監管。從奶源到罐裝的全過程均處於澳大利亞檢疫及檢查服務處的嚴格監控下,並且每一批產品銷售前都會經過澳大利亞國家測試機構協會(NATA)認證的權威檢測實驗室的嚴格檢驗。

嬰幼兒配奶粉

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營養全面,添加了優質的DHA、 AA、核苷酸等營養素,有助滿足寶寶對營養素全面的需求。同時增加了α-乳清蛋白的含量使蛋白質易於消化;添加了益生元GOS 有助腸道健康。MICA系列配方奶粉精心搭配,幫助寶寶更好成長。
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1段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1段
米加嬰兒配方奶粉 1段
適用人群:0-12個月嬰兒
Ø 配方賣點:
α-乳清蛋白:最佳化胺基酸組合,提高蛋白質的生物利用度,促進寶寶大腦發育。
DHA: 促進嬰幼兒大腦發育。
AA: 是體格發育的必需營養素,有助於寶寶體內DHA的吸收。
核苷酸:增強細胞免疫能力,促進消化道的發育功能,改善寶寶腸道吸收功能。
米加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2段
適用人群:6-12個月較大嬰兒
Ø 配方賣點:
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2段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2段
DHA: 促進嬰幼兒大腦發育,增強智力。
AA: 是體格發育的必需營養素,有助於寶寶體內DHA的吸收。
不含蔗糖:不含蔗糖,有助寶寶牙齒髮育。
米加幼兒配方奶粉 3段
適用人群:12-36個月幼兒
Ø 配方賣點:
DHA: 促進嬰幼兒大腦發育,增強智力。
AA: 是體格發育的必需營養素,有助於寶寶體內DHA的吸收。
GOS:益生元GOS,有助寶寶腸道健康。
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3段MICA嬰幼兒配方奶粉3段
不含蔗糖:不含蔗糖,有助寶寶牙齒成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