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marie

Marie是出自於迪士尼的第20部經典動畫電影,《貓兒歷險記》,The Aristocats。這部電影在1970年聖誕節前夕首度在美國劇院推出上映。本片的故事發生在法國巴黎,一位貴婦人與她養的貓兒們住在豪宅。她總共有四隻貴族貓,分別是貓媽媽杜翠絲,以及她的三隻小貓:柏里歐、杜洛斯以及瑪麗。貴婦決定把所有的遺產都優先留給她養的貓兒們,沒想到管家艾吉偷聽到她和律師的對話,便心懷不軌決定要除掉貓兒們,讓自己有機會分得貴婦的財產。管家艾吉便在某夜偷偷把貓兒們載到鄉下丟棄,杜翠絲和三隻小貓兒於是流落在巴黎近郊的荒野。還好她們遇上一隻名叫歐馬的野貓,他和他的一堆野貓朋友們,共同幫助貴族貓們重返家園,粉碎管家艾吉不軌的陰謀,而且野貓歐馬和貓媽媽杜翠絲日久相處之下也產生一段戀情,最後自然也有十分圓滿的結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貓兒歷險記 
  • 原版名稱:The Aristocats
  • 其他名稱:Aristocats
  • 類型:卡通片
  • 地區:美國
  • 導演:Wolfgang Reitherman
  • 編劇Ken AndersonLarry Clemmons
  • 製片: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華特迪士尼公司
  • 發行Buena Vista Pictures
  • 發行時間:1970年12月11日
  • 出自:迪士尼
  • 上映時間:1970年
  • 故事地點:巴黎
  • 片長:約78分鐘
Marie介紹,片名,在美上映日期,類別,取材,介紹,音樂,歌曲,配音,相關資訊,Marie另類,

Marie介紹

片名

The Aristocats
marie貓咪marie貓咪

在美上映日期

1970年12月24日

類別

迪士尼第20部經典動畫,長篇劇情卡通片

取材

取材自 Tom McGowan 與 Tom Rowe 所寫的故事

介紹

迪士尼動畫電影第一次以貓當主角,敘述一位住在巴黎的貴婦決定把所有遺產留給她養的貓 Duchess 和它的小貓們,管家 Edgar於是心生嫉妒,就偷偷把貓兒們載到鄉下去丟棄,幸虧有隻野貓Thomas O'Malley 和他的好朋友們全力相助,貴族貓才得以重返家園、粉碎 Edgar 的陰謀,並且 Duchess 和 Thomas O'Malley 也因此發展出一段戀情。本片正式開始製作的時候,華特迪士尼就已經去世了,所以這也是迪士尼經典動畫中,第一部華特迪士尼並未參與製作的作品,但是本片依然保留迪士尼早期動畫的風格,具有音樂、詼諧等特質。至於在本片的音樂方面,配樂的樂風非常有“爵士味”,可見迪士尼電影配樂也蠻注重當時市場主流的。

音樂

由 George Bruns 配樂,夏曼兄弟、 Terry Gilkyson 、 Al Rinker 作曲,夏曼兄弟、 Terry Gilkyson 、 Floyd Huddeston 作詞。著名的老牌法國歌手 Maurice Chevalier 以八十五歲的高齡替本片唱主題曲“The Aristocats”。

歌曲

1. The Aristocats
2. Scales and Arpeggios
3. Thomas O'Malley
4. Everybody Wants to Be a Cat
5. She Never Felt Alone

配音

野貓 Thomas O'Malley 由 Phil Harris 配音,他除了本片還幫『森林王子』里的巴魯及『羅賓漢』里的小約翰配音。貴族貓 Duchess由 Eva Gabor 擔任,她後來還幫『救難小英雄』的 Bianca 配音。

相關資訊

原版錄影帶已發行,並於2000年5月第二輪推出『黃金典藏系列』錄影帶,並同時推出DVD。電影原聲帶CD版在美國則尚未推出,只出過一片電影中所有歌曲的專輯,其中沒有配樂。
另外,本片的電影原聲帶在歐洲有發行。
在台灣原版錄影帶在1997年11月推出,第三區DVD則於2000年在台上市,本片電影原聲帶則未出。本片於1999年10月在台灣的迪士尼頻道首播,當時原本迪士尼頻道還打算在10月2日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一場戶外首映會,與迪士尼頻道同步戶外首播,但後來這活動卻因為台灣發生921集集大地震而臨時取消。

Marie另類

目前有很多人喜歡Marie,並與KITTY進行PK
mariemarie
hello kittyhello kitty
Marie 計算機,這一種最簡單的計算機模型,擁有7個暫存器,又java所編寫。只能完成一些很基本的運算操作,一般作為學習所用,使學生大概了解cpu的執行過程。
虛擬機界面虛擬機界面
redme:
You must have the Java SDK 1.4.x to run or compile MarieSim.
This software is available at no charge from http://java點sun點com
To run MarieSim: jar xvf MarieSim.jar
java MarieSim1
Note: If you are having trouble running MarieSim using only the class files from the jar file (e.g., your system hangs), recompile the simulator using the compilation command.
To compile MarieSim: jar xvf MarieSource.jar
javac MarieSim1.java
See MarieGuide.pdf or MarieGuide.doc for instructions for running MarieSim.
MarieSim Version 1.1 - April 7, 2003
Enhancement: Close button added to view panes.
Input register changes color when input is needed.
Bug fix: Corrected breakpoint processing when input solicite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