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Till Bronner專輯)

MIDNIGHT(Till Bronner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專輯英文名: Midnight

基本介紹

  • 中文名:MIDNIGHT
  • 歌手:Till Bronner
  • 音樂風格: 爵士
  • 發行時間:1997年
專輯簡介,專輯曲目,

專輯簡介

歌手: Till Bronner
音樂風格: 爵士
發行時間: 1997年
地區: 德國
語言: 英語
唱片公司:Bmg
專輯類型:Jazz
專輯介紹:
Till Bronner年輕的德國籍的青年爵士小號手。在十五年的音樂生涯里,他憑藉著其年輕的優勢和與時代吻合的視角,所以才有著十分充足的時間探索不同的音樂領域,並能放肆地將各種音樂形式混合在—起。最初他將Hard bop與德國流行曲調融合在一起,後來他又將查特.貝克(Chet Baker)慣用的酷派氣音吹法和演唱風格及R&B,vocal jazz、modem smooth jazz、retro funky jazz等多現代音樂元素融合到—些經典樂曲中,這樣獨斷獨行地舊曲翻唱,與原作的演繹正好形成鮮明對比,更顯出提爾.布羅納(Till Bronner)樂於求新的特色爵士風範。
專輯節奏輕鬆美妙,瀰漫著濃厚的現代氣息並融合了各種音樂元素的爵士小調,輕快而優美。提爾.布羅納的演唱水準也是極具磁性引力,聽著他的歌聲,有如涼風輕撫的暢快感受,加上其稱絕的小號技藝,更是錦上添花。
溫暖的小號,鬆弛而潤澤的嗓音,所有感性和理性的優美辭彙可以堆積起來形容這張CD。在這樣一個靜謐的夜晚,難得擁有如此的舒適和愜意,一點點的寂靜和MUSIC,把自己輕輕地放在思緒里,遠離寂寞,心在某一個角落停留!短暫,但是絢爛,我想,我並不孤單,因為你我一樣……

專輯曲目

01. What's Going On [07:30]
02. Midnight [04:26]
03. Little Giant's Talking [05:01]
04. Highway To Heaven [04:05]
05. Reporting From Rangoon [05:25]
06.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06:31]
07. In The Meantime [05:30]
08. Check That [03:43]
09. Tribeca [05:24]
10. Racer [05:57]
11. Morning Ride [03:56]
12. Waiting [04:12]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