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assTorrents

KickassTorrents是全球最大的盜版電影、電視劇和音樂分享網站,由阿爾特姆·沃林創建。

台北時間7月22日,全球最大的盜版電影、電視劇和音樂分享網站KickassTorrents被美國政府查封。該網站的所有者、30歲的烏克蘭人阿爾特姆·沃林日前在波蘭被捕。法務部門稱,沃林是一家名為Cryptoneat公司的首席工程師。Cryptoneat是這一大規模網路盜版行動的幕前公司。
22日,美國當局宣布正式逮捕KickassTorrents網站所有者Artem Vaulin,指控其侵犯著作權和洗錢。但是KickassTorrents網站被關閉十多個小時之後,現在又回到了網際網路。事實上,一些KickassTorrents網址已經上線,其中包括KAT.am。它的所有者很顯然希望保持匿名,並說將繼續保持低調,顯然所有者和託管信息都通過雲服務Cloudfare進行了隱藏。
似乎KAT.am的創造者不只對讓KickassTorrents恢復在線上感興趣,因為他們也推出了相關的手機APP。KAT.am的創造者承諾,KickassTorrents網站的種子和用戶評論全部保留了下來,看上去像是KickassTorrents的鏡像。
雖然美國當局有很大機會引渡Artem Vaulin回國受審,但是以為關閉KickassTorrents網站就萬事大吉的想法是錯誤的。BT網站被關然後重生的先例已經有不少。因此美國顯然是想通過高調逮捕Artem Vaulin,起到殺雞儆猴的目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