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One+(plus)第二版

Kay 初踏樂壇短短一個多月,唱片公司為她鋪排的出道“方程式”,與現為天后級的容祖兒十分相似,都是先派歌上台以靚聲吸引外界注意,遲遲保持神秘感。當年祖兒以《未知》先聲奪人,之後才公開真面目。Kay 亦先以剪影相派台,而她的“處女成績”傷口《姿色份子》順利在各排行榜上有不俗的成績,似乎這條成功方程式相當奏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KayOne+(plus)第二版
  • 歌 手:謝安琪
  • 語 言::粵語專輯1CD
  • 公 司::艾回唱片
日 期:2005.12.16
第二版新增加了一首歌“跟我走
由六歲已開始學習音樂的謝安琪 (Kay),於香港大學畢業後便專職擔任鋼琴教師,立意培育更多有音樂天份的小朋友以至大朋友的專業人士。 Kay更憑著她的音樂才華而晉身成為相當受注目的新一代歌手。
新歌派台一個月之後,Kay 終於露面,個子小小的她束了一把長長的曲發,令年紀小小的她看起來比較成熟,最有趣是她擁有嘴裡的一排“小鋼牙”,非常可愛。Kay 說:“我的牙齒從小就長得很亂,連刷牙都好麻煩,牙醫說影響健康勸我戴牙套。”
01 Kay One
02 姿色份子 詞:周博賢 曲:周博賢
03 喪婆 詞:周博賢 曲:周博賢
04 我歌…故我在 詞:TA93 曲:林思聰
05 開卷快樂 詞:林思聰/周博賢/Kay 曲:林思聰
06 悟入歧途 詞:喬靖夫/周博賢 曲:周博賢
07 臭男人 詞:周博賢 曲:周博賢
08 The One & Only 詞:林思聰 曲:林思聰
09 塑膠玫瑰 詞:May Chung 曲:周博賢
10 一人之夏 詞:TA93 曲:林思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