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JVR(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JVR(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一般指本詞條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杰威爾"(JVR)”是由周杰倫(JAY CHOU)個人於2007年創立的個人娛樂有限公司 ,該公司除了2007年參與投資周杰倫執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以外,目前主要以製作、發行唱片、籌辦演唱會為主,公司現已有周杰倫、楊瑞代袁詠琳浪花兄弟、派偉俊等藝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杰威爾
  • 外文名:JVR
  • 所在地:台北
  • 創辦人周杰倫
  • 創辦時間:2007年
  • 經營範圍:唱片發行、藝人包裝
成立背景,公司位置,投資人簡介,作品發行,藝人名單,在約藝人,已解約,

成立背景

周杰倫自2007年3月1日起正式恢復自由身。媒體披露,早在2007年1月26日,周杰倫就已悄悄註冊“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記者2007年1月20日從周杰倫大陸經紀公司巨室音樂獲悉,因為周杰倫的電影《大灌籃》還在拍攝,其本人對錄音室的要求也很嚴格,裝修進程仍未結束,新公司初定在6月1日開業。新公司開業後的頭等大事,是向東家唱片要回專輯的。
logologo

公司位置

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視野遼闊,可遠眺101大樓。
籌備新公司之餘,周杰倫表示,要和阿爾法“好合好散”,但楊峻榮卻稱,為爭回專輯的著作權。歸屬的確定,將直接關係到是有權使用伴奏帶。楊峻榮助理古小姐告訴記者,“我們會盡力保證歌迷有歌唱,目前仍在和對方溝通,但在沒有結果的時間內不方便做出回應。”據了解,雙方的分歧主要是對周杰倫唱片“代理”的理解不同。周杰倫和當時的經紀人簽下契約,在父親周耀中的特別要求下,第三條“權利義務”的第一項條文規定:“甲方獨家全代理乙方(周杰倫)著作物”據此,阿爾法公司專輯,而則對外強調:“代理不等於擁有,期滿之後當然要還給杰倫。”

投資人簡介

周杰倫(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MV及電影導演、編劇及製作人。200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ay》。2001年發行專輯《范特西》。2002年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地舉辦首場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2003年登上美國《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人物。
杰威爾杰威爾

作品發行

杰威爾音樂在全球地區的所有商業產品均由索尼音樂娛樂代理發行。
索尼音樂自徐毅先生到任大中華區CEO一年多來,極力爭取到周杰倫以及其所屬的杰威爾唱片再續前緣。

藝人名單

在約藝人

周杰倫
派偉俊

已解約

南拳媽媽(2016年轉約嘉田傳媒,唱片約轉投種子音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