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狂人第二季

IT狂人第二季

全劇故事圍繞IT部的叄大狂人鋪開,講盡英式笑話,行為之瘋狂、癲狂、抓狂難有對手,由頭到腳底板,無不噴發出無厘頭的低趣味的很雷人的惡俗之風。

基本介紹

  • 集數:6集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 製片地區:英國
  • 類型:喜劇
  • 首播時間:2007-08-24(英國)
  • 導演:Graham Linehan
  • 編劇:Graham Linehan
  • 主演:RichardAyoade,Chris O'Dowd
  • 中文名:IT狂人第二季
  • 上映時間:2007年08月24日
  • 電視台:Channel
劇情簡介,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基本信息,

角色演員介紹

Richard Ayoade飾演 Moss
雖然已經是名IT工作人員但是仍然和媽媽住在一起,更不可想像的是,他的衣食住行都是由他的媽媽料理的,甚至是他的髮型。但是他確有著超高的智商,可是卻害怕蜘蛛。和Moss關係最親密的女人除了他媽媽以外就是Lara Croft了。任何東西只要沒有鍵盤他都會很樂意去了解並與之交流,這也許就是IT人士的通病吧!但是Moss也有不同於其他IT人士的一面,他從來不會說謊僅有的幾次卻弄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結果。如此可愛的Moss相信是很多女性觀眾喜愛的角色喔!
IT狂人第二季IT狂人第二季
Richard Ayoade最為人熟知的並不是以一名演員的身份而是因為他以作家的身份與Matthew Holness多年的合作。他們共同創作的電影Garth Marenghi's Dark place獲得了法國畢雷獎的肯定。他還有參與撰寫和導演了BBC3頻道的聖誕搖滾歌劇AD/BC,同時他還被指定為Chris Morris的4頻道喜劇片的主角Nathan Barley。
Jen其實對IT是一竅不通,她之所以會得到這份工作只是因為她說她特別會用滑鼠,會單擊和雙擊,這也許正應證了一句話:地球人都會做!Jen是Moss和Roy的主管,同時也是他們的專欄回信人。離開這個工作的地下室,Jen也是Moss和Roy崇拜的老大,但是其實她的生活也沒比他們倆強,三個人就這么在這樣一個陰暗的地下室組成的辦公室里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事。
Katherine是倫敦音樂喜劇藝術學院的高材生,就是在那她第一次遇到了該片的另一主角Chris O'Dowd,但是在此之前她曾在牛津學習古典藝術。
Chris O'Dowd飾演 Roy
他到哪總是嬉皮笑臉的,他總是堅信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同時,他也是地下室里的小霸王,只是他掌控的只有漫畫書,零食以及他的電腦遊戲當然還有就是和他的死黨Moss爭論時總是胡攪蠻纏。Roy是個典型的小人物但是確一心認為自己是個萬人迷,當然笑話也就不少了。每回只有他和Moss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中就會碰撞出搞笑的火花,絕對令你捧腹大笑。
Chris O'Dowd最出名的是他收集了超過1000張的Yorkie(雀巢的一種朱古力)包裝紙。當然除了對於朱古力的熱愛以外Chris在熒幕上也是佳作不少,其中就包括Mike Leigh的電影《維拉·德雷克》(Vera Drake)以及電影Red Cap。

基本信息

類型:英劇 喜劇
地區:英國
集數:6
單集片長: 23分鐘
導演: Graham Lineha , Barbara Wiltshire, Ben Fuller , Richard Boden
編劇:Graham Linehan
語言: 英語
首播時間:2007年08月24日
電視台:Channel
又名: IT一族 第二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