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x

intex

intex系列塑膠休閒產品主要包括水上用品、運動用品、休閒用品、充氣家具、室內外遊戲用品等幾個大類共300多種產品。INTEX系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大型跨國企業,集團在北美,歐洲,中國香港,福州,廈門,上海,成都,武漢及台灣等地均有多種行業的大規模投資。

基本介紹

  • 外文名:intex
  • 類別:塑膠休閒產品
  • 總部美國洛杉磯
  • 行銷服務中心:美國,
品牌簡介,品牌保障,

品牌簡介

INTEX系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大型跨國企業,集團在北美,歐洲,中國香港,福州,廈門,上海,成都,武漢及台灣等地均有多種行業的大規模投資。INTEX塑膠休閒製品全球市場占有率達55%,目前在全球設有美國LONG BEACH,FONTANA,荷蘭,中國廈門四個大型的倉儲物流基地,以及洛杉磯,阿姆斯特丹,中國香港及廈門四個行銷服務中心,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進INTEX系列產品的行銷和服務。
intex
intex

品牌保障

■品質保證:
INTEX擁有全球塑膠休閒產品最強大的生產線,您可以放心地選擇我們的每一件產品,因為在銷售前它們都通過了最嚴格的品質檢驗。
■物超所值:
高品質的產品和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不僅讓消費者感覺到物超所值,同時也將為您的利潤提供強有力的保證。
■客戶服務:
我們在中國擁有占地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的大型生產基地和10萬平方米以上的現代化物流中心確保客戶的要求能得到及時的處理。
■市場支持:
我們可支持專業陳列架,宣傳光碟,產品海報及其它眾多的促銷宣傳方案來增進顧客對我們的認知和了解。
■行業領先:
我們擁有經營全球充氣產品市場30年的成功經驗,我們將繼續提升品質,價格,服務的競爭力來保證我們的行業領導地位。
intex系列塑膠休閒產品主要包括水上用品、運動用品、休閒用品、充氣家具、室內外遊戲用品等幾個大類共300多種產品。產品製造原料均從美國、日本、韓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進口,所有製造作業環節均由公司自行處理及控制。公司大部分製造工廠均已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所有產品均符合美國astm f-963標準和歐盟en-71標準,確保在全球均被各地政府認可銷售並獲得全球消費者信賴。
明達塑膠(廈門)有限公司是宇德集團的下屬公司。宇德集團系總部設於美國洛杉機的大型跨國企業,在北美、歐洲、中國的福州、廈門、深圳、上海、成都、武漢以及台灣、香港等地均有大規模投資,全球員工超過2萬名。其中自20世紀80年代開始在中國大陸進行投資以來,到目前為止集團在中國大陸地區共興辦了十多家企業,投資總額已達5億多美元,投資領域包括塑膠、玻璃、玻璃纖維及其深加工產品、倉儲、物流、電力、包裝印刷等多種行業。2000年度,集團在中國所投資企業的銷售額超過人民幣30億元,其中有三家企業被列入全國最大500家外商投資企業名錄。隨著中國加入wto的進程,集團將持續擴大和深化在中國的投資及發展。
塑膠事業是宇德集團在全球的主要業務之一,目前在全球設有美國long beach、fontana、荷蘭roosendaal、中國廈門四個大型的倉儲物流基地,並在洛杉磯(北美)、阿姆斯特丹(歐洲)、香港(國際)、湛江等地設有行銷/服務中心,在全球約100個國家和地區進行intex系列產品的行銷和服務。 intex 系列pvc塑膠休閒製品占領全球同類產品市場的55%,其中北美市場占有率高達75%。intex塑膠產品目前在中國的生產基地包括明達實業(廈門)有限公司、明達工業(福建)有限公司等眾多企業。主要負責集團塑膠產品進出口業務的宇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經中國海關總署批准成立的企業自有出口監管倉及進料保稅倉總面積達10萬平方米。集團2000年在中國的進出口貨運量達3萬標箱,進出口總額超過3億美元。目前集團在中國大陸的塑膠產品行銷業務主要由明達塑膠(廈門)有限公司貿易部負責。
明達實業(廈門)有限公司由宇德集團獨資成立於1993年1月,註冊資本為2200萬美元,總投資額為6600萬美元,公司占地面積近7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員工3000多人。明達實業(廈門)有限公司是宇德集團塑膠產品目前在中國的主要物流基地。正在建設中的明達(廈門)工業園位於海滄國際貨櫃碼頭,占地面積超過80萬平方米,目前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的一期倉儲基地已竣工並投入使用,日後將發展成為集團的重要出口基地。隨著中國的日益發展,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我們秉承intex一貫的公司宗旨,我們在中國一定可以取得與intex在全球一致的成功。
intex充氣床和其他牌子的有什麼區別?
1 intex品牌擁有者就是廠家本身。只有廠家才會選用最好的材料、最嚴格的管理方法、最好的設備和技術來的打造自己的牌子。大部分此類廠家並不熱衷於打造自己的牌子,而喜歡oem,為別人貼牌子,做國外定單。
2 材料的好壞。普通人光靠眼睛,是很難判斷材料的好壞,只能通過實踐來檢驗。擁有大型生產基地的intex宇德集團,又怎么會選用差的材料。來破壞自己的品牌呢?實踐也證明了intex充氣用品是經久耐用的
3 生產設備和生產技術。通過intex充氣產品的觀察,在逢接的地方剪裁非常非常整齊,做工平整,因為生產量非常大,在技術上已經非常成熟穩定。
4 產品構造。如intex充氣床在同類產品當中,其內部氣柱數量是最多的,同樣大的壓力,氣柱越多,平均每個氣柱承受的力也就最小,質量越牢固。
售前服務-intex設計、生產線、檢測視頻
所有intex塑膠製品在出廠前,均經過嚴格檢測。大部分產品都有彩色包裝盒子,避免了運輸過程中的損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