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V BPA

Microsoft Hyper-V BPA是Windows Server 2012或更高版本的伺服器管理的一部分,是一種軟體,可以幫助用戶解決未知的問題,讓他們的環境符合微軟最佳實踐。

Hyper-V BPA
Microsoft Hyper-V BPA可以幫助用戶解決未知的問題,Hyper-V BPA讓他們的環境符合微軟最佳實踐。
微軟發布了最佳Hyper-V BPA,Hyper-V BPA來糾正問題並使生產環境符合微軟最佳實踐。Hyper-V BPA,有時被稱為Hyper-V BPA,一直是微軟客戶需要的基本組件。Hyper-V BPA有一套預定義規則,你可以使用Hyper-V BPA列出常見的配置問題並及時糾正,而不是等待著問題的發生。安裝在Windows Server 2012或更高版本上的每個角色都帶有一個Hyper-V BPA。Hyper-V BPA也可用於Hyper-V,Hyper-V BPA附帶多達74個預定義掃描。可以針對當前的Hyper-V BPA配置執行這些掃描。
Hyper-V BPA伺服器有兩個主要目的。Hyper-V BPA會檢查Hyper-V虛擬機和虛擬網路配置是否正確,或者它們的配置是否完整。Hyper-V BPA包含在Windows Server 2012或更高版本里,Hyper-V BPA對於早期的作業系統來說,你需要單獨下載它。
對於考慮定期運行Hyper-V BPA,可能有幾個原因。
Hyper-V BPA為了確保你的環境是健康的,你可能會遵循微軟所有的Hyper-V BPA,但是,在設計和規劃階段你可能沒有遵循最佳實踐。
通過Hyper-V BPA執行一些掃描就可以確定是否有錯誤發生。例如,如果Hyper-V虛擬機管理服務未設定為自動啟動,Hyper-V BPA將會警告你。這可能看起來微不足道,但你可能在最初設計這部分時沒有把這個項目考慮進去。同樣,如果沒有專用的虛擬機的虛擬網路,又或者如果管理網和虛擬機使用的是同一個虛擬網路,Hyper-V BPA 將報告它為一個潛在的問題。
Hyper-V BPA也可以幫助你節省成本,並運行一個受支持的Hyper-V BPA配置。需要注意的是微軟的產品支持服務(PSS)團隊對不遵循受支持配置的環境是不提供支持的。例如,如果你的Hyper-V BPA主機運行的虛擬機數量超過推薦值,那么微軟PSS團隊可能就不提供支持。想讓微軟查看到一個不受支持的Hyper-V BPA配置是一個挑戰。最簡單的方式是消除可能的支持延期,並運行Hyper-V BPA,在聯繫微軟PSS團隊之前解決掉所有問題。在解決一個關鍵問題上即幫你節省了成本,又減少了不必要的延期。
Hyper-V BPA也可以幫你避免任何操作問題。如果有任意一個虛擬機處於暫停狀態,Hyper-V BPA就會執行一次掃描檢查。虛擬機長時間處於暫停狀態是沒有意義的,因為Hyper-V BPA不會釋放記憶體。如果你為所有的虛擬機都使用Hyper-V BPA動態記憶體,你可能會遇到操作問題。因為Hyper-V BPA記憶體將被暫停的虛擬機占用,如果其他虛擬機需要一些記憶體,Hyper-V BPA只能無條件的拋棄請求,因為Hyper-V BPA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同樣,一個虛擬機可能運行的舊版集成服務或者你可能沒有添加到防病毒排除。
如何使用Hyper-V BPA
在Hyper-V BPA主機上有兩種方式執行Hyper-V BPA:使用伺服器管理器或者使用Invoke-BPAModelPowerShell命令。在伺服器管理器中,你需要做的是單擊Hyper-V BPA最佳實踐分析器,從任務選單中執行Hyper-V BPA,然後在信息選項卡上監視其狀態,如下圖所示:
由於Hyper-V BPA是Windows Server 2012或更高版本的伺服器管理的一部分,所以,你可以使用它去檢查本地或遠程Hyper-V BPA主機的配置問題。
使用PowerShell腳本可以在本地或者遠程Hyper-V BPA主機上預定義計畫來運行Hyper-V BPA,也可以使用Email傳送配置問題報告。若要使用PowerShell來執行Hyper-V BPA 掃描,
你應該每個月都使用Hyper-V BPA掃描一遍生產環境中的Hyper-V BPA伺服器。這將確保Hyper-V BPA環境高效的運行,以及確保微軟提供技術支持。然而,有幾項經過鑑定的Hyper-V BPA標識是毫無意義的。舉例,Hyper-V BPA說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作業系統上只能開啟Hyper-V BPA角色。同樣,它說你應在伺服器核心版上運行Hyper-V BPA。根據你現有的環境,你可能或可能不想遵循這些建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