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y:The144HourProject(第二版)

專 輯:Hazy:The 144 Hour Project (第二版) 。歌 手:陳冠希 。語 言:粵語專輯1CD 。公 司:英皇娛樂 。日 期:2005.04.18。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Hazy:The144HourProject(第二版)
  • 外文名稱:Hazy:The144HourProject(第二版)
  • 專輯語言:粵語
  • 專輯歌手:陳冠希
  • 發行時間:2005.04.18
  • 唱片公司英皇娛樂
第二版加送曲目,評論,專輯曲目,

第二版加送曲目

第二版比第一版加送了“嘥氣 Part 3”及4首全新 MTV!這裡只提供新歌部分,別的歌曲請到他的上一張專輯下載。
陳冠希上一張《Please Steal This Album》大獲好評,今回 Edison 除了在新碟《Hazy:The 144 Hour Project》中再次大玩真性情外,更會與香港中樂團合作,將 Hip-Hop 及中樂共冶一爐,擦出新音樂火花,令人引頸以待! 第一版口碑載道,第二版《Hazy:The 144 Hour Project》加送“嘥氣 Part 3”及四首全新MV!
由於唱片製作時間緊迫,只有六天,故此這大碟亦以標榜了“The 144 Hour Project”為唱片碟名。隨碟附送的DVD內亦輯錄了“The 144 Hour Project”精彩製作片段。
Edison 並表示,新唱片找來 Cookies 成員 Stephy 合作“Blue Skies”,而 Stephy 全新的 featuring 唱腔更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不少 RAP 和 Hip-Hop 音樂人 MC仁、CHEF 及張震岳等合作參與灌錄。他又形容雖然新碟未必如《Please Steal This Album》般真我個性剖白,但《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亦不忘會談及他的個性、愛情觀及是非等,並以“Hazy”為名,諷刺各位平時在報章雜誌上看到 Edison 的“Hazy”片面模糊新聞並非他的真我,不如大家細聽他的唱片吧!

評論

近年銳意轉型的陳冠希,近日推出了他本年度首張專輯《HAZY:The 144 Hour Project》,全碟共收錄十九首新歌及音樂作品。
Edison(陳之洋名)上張專輯《Please Steal This Album》定位正確,整張唱片的水準挺高,口碑甚佳,是張出色的入門作品(無論是對他還是本地主流樂迷而言均是)。 誠然,專心唱回Hip-Hop及Rap的他,不僅比當年無靈魂地唱流行曲討好,而且更能發 揮他的創意與Rap方面的才華,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歌路,是個成功的轉變。
說回新碟《Hazy:The 144 Hour Project》,這張號稱製作了144個小時的新碟,可算是上張專輯的深化。除了有他自己的詞作外,他還找來多位不同的音樂人參與製作,如報章說的香港中樂團 、上次合作開的陳奐仁、MC仁,還有DJ Hasebe、Stephy、Eric Kwok及Chef等,同 時又有杜汶澤及楊千嬅等人客串。
整張專輯裡的歌、曲水準仍然挺高,主題及路向顯得比上張更有主見,Edison想反映、想宣洩的,明顯比上張碟更多,例如他對傳媒常栽他贓、對他窮追不捨的不滿。至於新意方面,這碟所表達出的創意也不弱,效果理想。無可否認,這碟的歌曲未必像上次的“即影即有”或“香港地”般迎合普羅大眾,對只愛聽流行歌的樂迷來說不算很有吸引力。不過,既然Edison有心堅持個人風格的話,根本無須刻意去媚俗,只要能表達自己的理想,就算做出來的是小眾文化又如何?
事實上,多首作品如“嘥氣”、“Beautiful Skin”、“一對一”、“TP Too...!!!!!!” 都不俗,Edison的粵語Rap亦有進步。不過嘉賓Stephy (鄧麗欣) 在“Blue Skies”的 Featuring就未算出色,她的聲線仍算幼嫩,但那歌本身也算動聽。

專輯曲目

01 事先聲明
02 TP Too...!!!!!! (Featuring MC Yan)
03 Anti Media Control
04 嘥氣 (Featuring Mc Yan,CHEF)
05 留言信箱
07 Do What We Gotta (Featuring CHEF,Hanjin)
08 Grown Man
09 Blue Skies (Featuring Stephy)
10 Beautiful Skin (Featuring MC Yan,CHEF)
11 Forgot To Say (Featuring Hanjin)
12 嘥氣 Part 3 (新歌)
13 HELLNAHHHHHHHHHHHHHH
14 老友記
15 Party Like We Do (Featuring MC Yan,CHEF)
16 Latenitesureuright!!!!!!!!
17 一對一
18 大路 (Featuring Jun Kung)
19 Open Your Eyes
20 TP Won!!!!!!!!!!!!!!!!!!!!!!!!!!!!!!!!!!!!!! (Featuring MC Ya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