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靈鼻子

Google靈鼻子

2013年4月1日,谷歌中國上線了一個新功能——Google 靈鼻子。用戶使用該功能可以讓電腦散發出相關物體的氣味。Google靈鼻子測試版是一項旗艦級氣味知識功能。有了Google靈鼻子,用戶可以搜尋氣味。谷歌的移動氣味索引編製程序,可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氣味數據收集在1500萬氣味位元組的資料庫中,用戶點擊搜尋面板中的“聞一聞”按鈕,即可將氣味與搜尋功能完美結合。然而這只是谷歌在愚人節給你開的一個小玩笑。

軟體介紹,功能介紹,使用介紹,證實為玩笑,使用幫助,

軟體介紹

Google靈鼻子測試版是一項旗艦級氣味知識功能。有了Google靈鼻子,用戶可以搜尋氣味。谷歌的移動氣味索引編製程序,可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氣味數據收集在1500萬氣味位元組的資料庫中,用戶點擊搜尋面板中的“聞一聞”按鈕,即可將氣味與搜尋功能完美結合。
Google靈鼻子測試版可通過將光子與聲波交叉在一起,暫時改變分子的排列方式,從而模擬出特定的氣味。目前,Google靈鼻子測試版幾乎可以在所有桌面設備、筆記本電腦和許多移動設備上使用。

功能介紹

Google靈鼻子測試版上線後,谷歌將在搜尋中新增氣味查詢功能。
1、氣味撲面而來:在打字、說話和觸摸的基礎上,新增一種感官體驗。
2、您的網際網路侍酒師:專家精心設計的知識面板,配有圖片、說明和氣味介紹。
3、左聞右嗅:Google 百味庫由超過1500 萬個氣味位元組組成。
4、不聞不問:如果您不希望查詢中出現某些內容,請啟用安全搜尋功能。

使用介紹

按照谷歌的介紹,用戶訪問“Google靈鼻子測試版”,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點擊“聞一聞”,電腦就會散發出相關物體的氣味。比如你查詢“Durian(榴槤)”,在查詢結果右側,就會發現“聞一聞”的按鈕,點擊“開始聞”,就能看到“散發氣味”的進度條。
谷歌靈鼻子谷歌靈鼻子

證實為玩笑

如果你真的把鼻子湊到螢幕前,那你就上當了。其實谷歌在功能注意信息里的最後一條已經明確寫明:今天是愚人節。

使用幫助

谷歌給出了官方的試用幫助說明:
如果您在使用 Google 靈鼻子 時遇到問題,請注意以下信息:
  • “418:氣味傳輸協定錯誤”表明系統現在很擁堵,請稍後再試。
  • 由於技術上的限制,有些氣味可能無法與某種設備兼容。
  • 千萬別舔或咬您的螢幕喔。
  • 請嘗試升級到現代瀏覽器,例如Google Chrome
  • 今天是愚人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