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手機品牌)

galaxy(手機品牌)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7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SAMSUNG Galaxy S音譯中文為(三星蓋樂世系列)於2012年開發的一款系列功能強大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採用800MHz~2.3GHz處理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星蓋樂世系列
  • 外文名:galaxy
  • 開發時間:2012年
  • 採用處理器:800MHz~2.3GHz
手機品牌,經營策略,系列產品線,

手機品牌

SAMSUNG Galaxy S音譯中文為(三星蓋樂世系列)於2012年開發的一款系列功能強大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採用800MHz~2.3GHz處理器、512~2048MB記憶體和3.5~5.0英寸Super AMOLED\Super clear LCD顯示屏。某些分析師認為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產品系列。其產品系列有三星蓋樂世Galaxy S GT-I9000, 三星蓋樂世Galaxy S II ,三星蓋樂世Galaxy SIII及2013年後生產的三星蓋樂世Galaxy S IV,2014年的三星蓋樂世Galaxy S V齊名,統稱為(三星蓋樂世Galaxy S )系列,因其 廣泛的宣傳加上正面的市場評價幫助蓋樂世Galaxy S獲得了成功,但三星認為這款產品的成功還離不開另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多運營商戰略。三星移動分公司總裁Dale Sohn表示,正是因為實行了多運營商戰略,三星移動才有機會贏得數百萬消費者的支持。

經營策略

蓋樂世Galaxy S的美國運營商目前包括AT&T、T-Mobile、Sprint、Verizon無線、US Cellular和Cellular South等運營商,其在全世界運營商定製手機市場占據一席之地。據媒體報導,2011年末三星宣布蓋樂世Galaxy S系列在全球市場的銷量已突破3000萬部。

系列產品線

包括三星蓋樂世Galaxy S1、三星蓋樂世Galaxy S2、三星蓋樂世Galaxy S3、三星蓋樂世Galaxy S4、三星蓋樂世Galaxy S5、三星蓋樂世Galaxy S6、三星蓋樂世Galaxy S7/edge、三星蓋樂世Galaxy S8/edge等產品。
發布但未上市的機型: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國內發布時間未定,但已於2013年9月4日發布)詳情請參閱三星Galaxy Gear
三星蓋樂世Galaxy SⅠ代表產品為i9000,I9008, 運營商定製機包括i908、i9003、T909等。三星蓋樂世Galaxy SⅡ代表產品為i9100,運營商定製機包括i9103等 ,三星蓋樂世Galaxy S3代表產品為I9300,三星蓋樂世GalaxyS4的代表產品為i9500。
蓋樂世Galaxy系列國內上市時間
相比此前三星與中國移動共同發布的蓋樂世Galaxy S兩代G3機型I9008、I9108,本次推出的I9308帶有的智慧型傳輸、智慧型休眠等創新功能成為現場亮點:“智慧型傳輸”(S Beam)能僅僅通過兩台I9308的輕輕觸碰來傳遞檔案,無需WiFi或者其他網路信號;“智慧型休眠”(Smart Stay)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的亮度。
而“畫中畫播放”(Pop up play)功能可以一邊播放視頻一邊執行其他套用,當用戶在觀看視頻時,如果臨時需要查看郵件、簡訊或者上網,只需縮小視頻視窗進行浮動播放,即可一邊觀看一邊進行其他操作;“急速連拍”(Burst shot)可以在7秒鐘內連拍20張照片。
據悉,首批上市的三星蓋樂世Galaxy S Ⅲ I9308為“雲石白”色,隨後將推出“青玉藍”色。用戶可通過100家中國移動門市、中國移動淘寶官方旗艦店和迪信通進行預訂,現場工作人員透露,預售價為4999元。
截至5月底,中國移動終端產業鏈合作廠商超過250家,在庫TD終端數量達到578款,其中TD手機388款,智慧型手機122款;2015年新上市TD手機47款,其中智慧型機32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