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200-E炸藥探測定位器

GT200-E炸藥探測定位器

摩爾GT200-E的基本的工作原理是:分子共振、人體靜電和超低頻傳導技術等原理。

磁共振成像系統(MRI)是內科大夫診斷疾病強有效的新工具。在MRI檢側時,病人的身體的某一部分被置於一個強大的磁場內,並且接受無線電波的脈衝作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GT200-E炸藥探測定位器
  • 系統組成:E型震盪器、感應器連線線
  • 工作原理:分子共振
  • 優點:無耗材,維修保養容易等
工作原理,系統組成,探測目標,套用範圍,實戰舉例,

工作原理

摩爾GT200-E的基本的工作原理是:分子共振、人體靜電和超低頻傳導技術等原理。
共振成像系統(MRI)是內科大夫診斷疾病強有效的新工具。在MRI檢側時,病人的身體的某一部分被置於一個強大的磁場內,並且接受無線電波的脈衝作用。氫原子是弱磁性的,強磁場對病人體內水分里的氫原子進行排列,射頻波輕輕地將氫原子敲出所形成的排列,氫原子旋轉產生其特有的無線電信號。因為無線電頻率取決於圍繞的氫原子,那么便可使用計算機分析該頻率而得到人體內的圖像。探測器和MRI的工作原理相同,不同的是我們不使用外部磁力對人體內的氫原子進行排列,也不使用射頻波將其敲出排列,我們利用的是人體靜電產生的磁場。
每種物質都有其特定的分子結構,就好比人類的DNA一樣。這就意味著幾乎所有的物質都有其本身的“特徵”。摩爾GT200-E就是根據物質的分子結構,賦予物質一個“特徵”,並且將這些“特徵”固化到主機的記憶卡中。這樣,摩爾GT200-E即可對附近區域中所有具有類似“特徵”的物質進行定位。
與當前市場上的其他產品不同,摩爾GT200-E可以透過牆、各種金屬、混凝土、鉛封的容器、貨櫃、真空瓶、土壤、冰封層等對物質進行探測定位。而當前市場上的其他炸藥探測儀都是近距離(幾厘米以內)探測,稍遠一點就探不到,且誤報率高,耗材多,容易被污染,摩爾GT200-E則完全沒有這些問題。摩爾GT200-E在搜尋時,只有在該區域出現相同“特徵”的物質時,系統才會作出反應,設備通過天線的轉向向操作人員發出信號,從而指出物質存在的區域。但設備不會量化信號強度,只判斷有無,不能告訴量是多少。
在安全檢查中,排除無關區域、鎖定危險區域是非常關鍵的。有了該系統,使遠距離對大的目標區域進行掃描成為可能。大大節省了人力物力,避免了許多無效勞動。

系統組成

GT200-E型探測器由感應器主機、E型震盪器、感應器連線線、挎包等組成。
●腰挎包
●感應器主機
●震盪器
●感應器連線線
●真空塑膠包裝箱

探測目標

●軍火/彈藥、塑膠炸藥、硝酸銨AMFO、旋風炸藥、TNT炸藥、硝化甘油炸藥;黑火藥、雷管、黑索金、奧克托金、季戊炸藥(PETN)、硝胺炸藥、苦味酸、乳膠炸藥、橡膠炸藥、水下膠體炸藥、煙花爆竹等。
動力來源: 人體靜電

套用範圍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觸控螢幕操作重要會議安檢,邊境巡邏,機場、碼頭和開闊地帶搜尋,嫌疑地區探查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觸控螢幕操作對建築物內部進行檢查鎖定目標、港口、船舶進行檢查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觸控螢幕操作VIP人物的沿途保護,自殺性爆炸的探測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觸控螢幕操作刑偵現場: 判斷罪犯有沒有,綁架者是否攜帶炸藥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觸控螢幕操作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觸控螢幕操作搜查私藏雷管、炸藥
●可探測多種炸藥和毒品
●數據自動記錄
●具有網路兼容操作性
●碼頭、公路及檢查站危險品檢查
●對停車場進行檢查鎖定目標

實戰舉例

● 2003年9月寧夏自治區公安廳在全國第九屆少數民族運動會期間,公安人員使用MOLE安檢,在主會場石嘴山體育場的外側成功地發現了一處未引爆的雷管和炸藥。
●廣西梧州警方在對兩廣市場進行檢查時,MOLE對其中兩家店面反應,問詢店主不承認有爆炸物品,最終經過搜查,查出三大麻袋煙花爆竹,確認為非法制炮窩點。
●廣西梧州市使用MOLE查出某家屬樓一居民家裡私藏25公斤黑火藥,現場抓捕犯罪嫌疑人,該犯罪嫌疑人原為梧州市礦山職工。
● 2005年1月,陝西警方在高速公路檢查站查獲煙花爆竹100餘噸。
● 2005年9月16日在烏魯木齊艾維爾溝煤礦搜查中,查獲15公斤硝銨炸藥,3個電起爆裝置。
●2005年12月湖北宜昌警方在夜明珠碼頭查獲4輛非法偷運煙花爆竹的大卡車,截獲煙花爆竹60噸。
●2006年7月22日,遼寧省阜新市公安局治安隊使用MOLE對大興煤礦檢查,查獲214枚私藏雷
摩爾GT200-E的優點:
●探測距離遠:一般為150米,海上追蹤可達650米,而傳統方法只能探測幾厘米。
●效率高:搜尋一個50米×50米的區域只需幾分鐘。
●不怕污染:其他設備易被污染,一旦污染後很難清理,而摩爾GT200-E不怕。
●能穿透牆、貨櫃、金屬包裝物、水等多種介質,即使爆炸物密封在很嚴實的容器內也能找到。其他設備則做不到。
●對火柴、香水、空氣清新劑、肥皂、香菸、汗液等不會誤報。
●無耗材,維修保養容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