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ENELUNA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葛蘭妮·露娜
  • 英文名稱:GELENELUNA
  • 創立時間:2003年
  • 創始人:Fabio Salvaton
基本簡介,品牌介紹,品牌故事,品牌文化,

基本簡介

在巴黎、倫敦、米蘭等知名的時尚展台,國際名模們高調的展示著設計大師們的最新作品。這些讓女人瘋狂沉溺的女鞋,除了擁有迷人的外表,更有著一個品牌團隊的精湛手藝。而今,又一個絕世完美新神話現身時尚展台,她就是---Gene Luna

品牌介紹

LOGOLOGO
創建國家:義大利
Glelene Luna隸屬於Timemaker International CO.,
Glelene Luna品牌系列鞋履均為高檔品位與時尚唯美兼具的婚禮鞋晚宴鞋。
2003年,Fabio Salvaton 在義大利創建了Glelene Luna 品牌。一直引領時尚前線潮流並有著精湛手藝的Timemaker International 公司團隊,在Glelene Luna第一季推出的精緻高雅婚禮鞋晚宴鞋中注入了很多奇特元素,當下刷新了女鞋時尚界的銷量新紀錄。
2010年,Fabio Salvaton攜全球最頂尖的時尚女鞋研發團隊,乘著華麗簡約且奢華之風跨海而來,重磅進軍中國鞋履市場,為中國時尚鞋履界帶來新一輪的流行風潮。

品牌故事

Fabio Salvaton出生在義大利米蘭的一個皇室後襲家族,後來因為家族的敗落,7歲的Fabio Salvaton 便被帶到皇室的製鞋作坊當學徒,可是被壓迫的生活及製作奢靡的貴族鞋履讓他很是厭倦,最終16的Fabio Salvaton離開了皇室作坊,並進入當時名聲大震的Dieslep開始真正的鞋履製作及設計。
憑藉獨有的創新天賦和精湛的手藝,1991年Fabio Salvaton擁有了自己的作坊,專門給顧客提供訂做服務。
20世紀中期Fabio Salvaton已經名聲在外,於是他不得不出席很多名流界場合,慢慢的,Fabio Salvaton發現很多貴族名媛們雖然擁有價值不菲的鑲鑽的晚宴鞋,但是卻總展現不了她們獨有的高貴及美麗,於是Fabio Salvaton決定一定要設計出最高貴最唯美最具品位的晚晏鞋,之後他就開始著手創作晚晏鞋婚禮鞋系列鞋履,那些日子他沒日沒夜的設計並改進,有時連續幾天不睡覺,經過不斷的努力,Fabio Salvaton製作的晚晏鞋婚禮鞋越來越受女性的喜愛。
2003年,Fabio Salvaton成功註冊晚晏鞋婚禮鞋品牌——Gelene Luna.

品牌文化

Gelene Luna品牌定位:高檔、品位、時尚、唯美
Gelene Luna是崛起於時尚國度義大利的國際品牌,有著婚禮鞋晚宴鞋之王的美譽。Gelene Luna品牌一直被各界名流所寵愛,Gelene Luna品牌價值得到世界的肯定,說明其在國際市場研發、設計、經營等高增值環節中都可遊刃有餘並能適應經濟全球化的挑戰。
Gelene Luna不僅在設計上有著高超的創意,而且在質量上是經由國際市場的高度認可的。每一雙Gelene Luna的鞋履都是由精湛手藝製鞋師傅們細心打造。
Glelene Luna創始人Fabio Salvaton說:“一個女人在參加宴會時,如果選對了一雙鞋子,那她一定會成為宴會的焦點!”
Gelene Luna 中文名是葛蘭妮·露娜,其品牌靈感來源於沐浴在皎潔月光下的海中阿羅多姿的美人魚,Gelene Luna以大膽的創新設計、高超的製作工藝、上等的材質及貼心的服務,致力於為每個女人打造成最美最耀眼的公主女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