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Kingdom Defense

Elf Kingdom Defense

塔防遊戲

2015年開年力作,萌系Q版塔防遊戲《萌精靈塔防》,超精品塔防遊戲引領者。喜歡塔防的朋友不容錯過呀!

“萌精靈塔防,最酷最萌的新一代塔防遊戲大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萌精靈塔防
  • 其他名稱:Elf Kingdom Defense
  • 遊戲類型:萌系Q版塔防遊戲
  • 遊戲平台:iOS、Android
  • 地區:全球
  • 發行日期:2015-02-18
  • 內容主題:塔防 保衛 精靈 戰爭
  • 遊戲畫面:2d
  • 遊戲引擎:cocos2d
遊戲介紹,遊戲特色,下載地址,

遊戲介紹

《萌精靈塔防》(Elf Kingdom Defense)是萌系塔防遊戲最新力作,於新年之際正式登入App Store!這是一款以可愛呆萌的精靈以及賤萌兮兮的怪物為主角的Q版風格塔防遊戲。遊戲內所有角色全部採用骨骼動畫製作,畫面清晰明快,動作細膩逼真,力求為你們帶來一款精美暢爽的視覺盛宴。
平和美麗的精靈王國,一直是魔界的覬覦之地,在某一天,魔王軍團大舉入侵,王國危在旦夕。你被選中為精靈神使,召集所有精靈,團結一心來共同保衛這處淨土。戰場始於精靈王國外域晨風大草原,隨著王國各處的精靈勇士們不斷聚集在你的麾下,你將一步步率領大軍朝著王都進發。
在這次王國保衛戰中,你可以召集不同的精靈布置陣型,使得部分精靈獲得晉升,同時也能向精靈神祈禱,獲得強力魔法技能,打敗敵人的進攻,收穫勝利與榮耀。然而,你的對手也不可小覷,魔界先鋒軍團的10位大將個個都有著強力而獨特的技能,它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消滅的。現在,它們已經率領大軍攻克王國重鎮霍利,威脅王都,作為上天選中的神使啊,趕快聚集起王國的精靈們,打通與王都之間的通道,保衛王國吧!

遊戲特色

· 所有角色均採用骨骼動畫製作,動作流暢,特點鮮明;
· 四種不同主題的地圖:草原、森林、山地、湖泊,近百個關卡;
· 二十多個可愛呆萌的小精靈,等著你來帶領,各種精靈的搭配戰術,玩法千變萬化;
· 四件神聖套裝,九種不同的魔法技能,八種不同的被動能力,讓遊戲過程爽歪歪;
· 遊戲獎勵豐厚,任務獎勵,成就獎勵,登入獎勵,關卡獎勵等,讓你寶石撿不停;
· 上百種滑稽的音效,有些可愛有些可惱,讓你樂趣多多;
· 怪物們也能夠釋放技能,萬萬不可以小覷它們,不然一不留神就被它們衝過去了;
“你們這些壞蛋,快走開啦,人,人家可是很厲害的!”
遊戲於2015年2月18日晚,即二零一四年大年三十晚上線,當之無愧的開年大作。

下載地址

下載連結
Elf Kingdom Defense
Elf Kingdom Defense
Elf Kingdom Defense
Elf Kingdom Defense
Elf Kingdom Defens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