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Exact集團)

exact(Exact集團)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Exact 的全球總部設在荷蘭的戴夫特。 Exact Holding N.V. 於 1999年在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上市。

Exact 集團在全球擁有 4 個產品研發中心,負責 Exact 產品的研發與升級,它們分布於荷蘭、美國與馬來西亞。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Exact 
  • 總部地點荷蘭的戴夫特
  • 成立時間:1984年
  • 員工數: 3000 餘人
Exact Software 是一家著名的提供 ERP (企業資源計畫)、製造計畫管理、物流管理、財務管理、薪資管理、 CRM (客戶關係管理)以及電子商務軟體解決方案的國際領導供應商。
自1984年建立以來, Exact 集團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有 60 多家分公司,有員工 3000 餘人,在全球管理軟體供應商中排名前十位,是中型市場商業軟體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最主要的供應商之一。
Exact 目前擁有 20 多萬個企業客戶,遍布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 。 Exact 出現在歐洲、中東、非洲、北美以及亞洲。
Exact China (易科軟體中國) 是 Exact Holding B.V. 的全資子公司, 1998 年進入中國 , 為中國市場提供專業的 ERP 以及協同商務軟體 解決 方案的銷售、市場推廣以及技術支持。
在中國的多年時間中, Exact 保持了飛速的擴張,業務遍布中國各主要城市,擁有幾百家企業客戶。
目前 Exact 在中國大陸地區擁有 3 家 分 公司,分別位於上海、北京和廣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