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Dota2戰隊)

EG(Dota2戰隊)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6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EG是第二屆西雅圖Dota2國際邀請賽戰隊之一的名稱。Mealk、Fear、Demon三個dota界的翹楚,三個Dota活化石將自己的傳說一直從上古dota延續到如今的dota2。EG戰隊也成為無數Dotaer心目中的MYM。在2015年dota2國際邀請賽中,儘管頂著六支中國豪強的巨大壓力,EG戰隊最終榮獲冠軍,獎金高達660萬美元。

基本介紹

  • 中文隊名:EG戰隊
  • 外文隊名:Evil Geniuses
  • 運動項目:DOTA2
  • 角逐賽事:TI系列DOTA2邀請賽
  • 所屬地區:美國
  • 成立時間:2011年10月24日
  • 現任主教練:Fear
  • 知名人物:Fear,ppd,universe
  • 主要榮譽:2015年dota2國際邀請賽冠軍
zai
擔任位置:4號位
被譽為2014年最佳新人。
zai是瑞典人,10歲的時候玩過DOTA1,曾打過兩年的HON聯賽,參加TI4時,Zai還未滿17歲。而且這個記錄看起來很難再被刷新。zai的打法與傳統的4號位有所差異,原因在於,zai在打HON的時候擔任著3號位,和C9戰隊的Aui_2000類似,他們並不是一開始就固定在輔助位置。至於“非典型”4號位Zai的最愛英雄,他自己說過是骷髏王和哈斯卡,出道至今,他使用骷髏王的17場比賽,勝率是令人咋舌的100%。甚至他還想過開發4號位酒仙和流浪,為此他整天在念叨著讓冰蛙降低這兩個英雄的技能耗藍。而最討厭的就是隊長ppd給他沉默術士,因為這個英雄玩起來過於蛋疼,他的任務就是出到A杖,然後躲起來放大,看著隊友打架。另外有個有趣的事情,Zai會一點法語。他從來不買眼,這種苦活都是交給ppd來乾,他笑稱這是“田忌賽馬”的聰明做法,ppd太菜了,他最大的作用就是BP和買眼。
Arteezy
擔任位置:1,2號位搖擺人
不輸給Sumail的天才少年,頂尖的1,2號位搖擺人,英雄池深,打法兇悍,細節把握精準,打錢迅速,最初和Zai效力於EG後離開EG效力於Team Secret,於Ti5結束後和Zai一起回到EG,組成一支冠軍之師。
Universe
擔任位置:3號位
Universe在Nirvana.int時期就有著出色的發揮,第一屆邀請賽中作為OK戰隊的一員,Universe更多時候是作為替補,因為當時隊伍中的主力輔助是加拿大人1437。隨著1437加盟mouz,Universe的實力日漸提高,Maelk組建的EG也願意保留他,目前Universe的發揮還算稱職。
Sumail
擔任位置:2號位
由Universe發掘並介紹入隊,年僅15歲的天才少年,世界級頂尖中單選手。ti5時主要負責中單帶節奏,他使用的藍貓在決賽上大放異彩,引來全場無數次尖叫。曾是歐美地區個人積分排名第一。
ppd(BP手)
擅長位置:5號位
EG的大腦,負責BP,Ti5的奪冠功臣之一,他分析出了CDEC並沒有人能夠純熟的使用TS這個英雄,於是將當前版本非BAN即搶的TS放給CDEC,果然CDEC的中單選手Shiki兩儀落並不會使用這個英雄,但是又放給對面,最終是由於Shiki對TS的使用不熟練導致中路崩盤,最終失掉比賽。
Fear
退役之後轉型教練。DOTA界的活化石,遠古DOTA的粗腿之一。
國際邀請賽奪冠
Cr1t
擔任位置:5號位
ppd的退役讓eg面臨人員空缺。當ppd進入管理層後,棘手的問題就是誰能接手他的位置。ppd的繼任者將在這位連續三年ti都帶領隊伍拿到好成績的隊長陰影下做出自己的表現。
cr1t,之前是og的四號位。這是他第一次嘗試隊長的位置,加入四位已經互相熟悉的eg隊友。 cr1t把eg形容成雙4.5號位。他和他的小夥伴zai達成了一種新的合作關係。從固定的遊走和打法到最簡單的知道誰買眼買霧,cr1t和zai因為他倆打法的相似做出了調整。
Cr1t是一個拉比克粉,非常喜歡拉比克,頭像用的都是拉比克。
在2015年8月9日的dota2國際邀請賽決賽中,EG戰勝了來自中國、曾在勝者組決賽中戰勝自己的CDEC戰隊,奪取了第五屆dota2國際邀請賽的總冠軍,恭喜EG!
戰隊戰績:309勝160負(正賽)
勝率:65.88%(全部比賽)
積分:1452
世界排名:1(數據截止時間:2016年8月10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