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Consumer — 使用方在 Web 部件連線中,從提供者控制項接收數據並處理或顯示該數據的伺服器控制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消費者
  • 外文名:Consumer
1.Consumer為消費者,people who buy or use products.消費者一共有兩類:購置商品消費者(如購買嬰兒奶粉的家長)and真正使用商品的消費者(食用奶粉的嬰兒)。
2.Consumer — 使用方在 Web 部件連線中,從提供者控制項接收數據並處理或顯示該數據的伺服器控制項。使用者可以是任何類型的伺服器控制項,但是必須行使使用者的功能。使用者必須有一個特殊的回調方法,該方法在原始碼中標記有 ConnectionConsumerAttribute 屬性。此方法以界面實例的形式從提供者接收數據。另請參見:連線點、提供者和 Web 部件連線。
3. 在環境科學和生物中, Consumer指以別的organisms為食物的生命。Consumer分兩種:Primary Consumer以organisms【primaryproducer】為食,即食草動物;Secondary Consumer以Primary Consumer為食,即食肉動物。
這就構成了整個的食物鏈,secondary consumer→primary consumer→primary producer。
Consumer
例如:狼→兔子→草
狼就是這裡的secondary consumer(食肉動物),兔子是primary consumer(食草動物),而草就是其中的producer(生產者)
Consumer也叫Heterotroph
4、Consumer Preview —意為消費者預覽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