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誌)

CAS為(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eds)的簡寫,是台灣地區以“優質農業”及“安全農業”為理念,推動具備“原料來自台灣 製程嚴格把關”的特性產品,並授予此等產品證明標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優良農產品標誌
  • 外文名: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eds
  • 簡稱:CAS
  • 來源地:台灣
該標章在台灣已經推行了23年,具備嚴格的標章管理制度,產品均已台灣生產的農林漁畜產品為主要製成原料,其產品類別、質量規格、標準及標示內容均有明確規範,並定期查驗生產及加工業者的廠房設施、製程、質量管理,還建立了產品抽檢、業者追蹤及輔導等嚴格把關。
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
台灣優良農產品標誌自1989年推行至今,獲得合格認證的優良農產品包括肉類、冷凍食品等15大類340餘家廠商6500餘項產品。台灣消費者對CAS標誌的認知度超過80%。
CAS產品具備“原料來自台灣,製程嚴格把關”特點,不僅深受台灣消費者信賴,也極為符合大陸消費者對優質、安全食品的需求,更是台灣農產品進軍大陸市場,提供給大陸消費者選購的首選品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