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 乾杯~No.4

Bilibili - 乾杯~No.4

《Bilibili - 乾杯~No.4》是Bilibili彈幕網 相關投稿用戶出版的青春與動漫圖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Bilibili - 乾杯~No.4
  • 書名:Bilibili - 乾杯~No.4
  • 著作權:Bilibili彈幕網 相關投稿用戶
  • 類型:青春與動漫
簡介,目錄,

簡介

Bilibili,又稱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站,是一家以ACG為主題的視頻分享網站。
動畫音樂、遊戲、娛樂、科學技術、專輯合集、新番連載,應有盡有。
作為一家彈幕視頻分享網站,Bilibili以良好的彈幕環境,實時的互動交流,拉近宅男腐女的距離。
本期選刊特別呈上火爆的人氣視頻、新番動畫,以及好玩的彈幕遊戲等等,趕快下載收看吧!

目錄

【你想知道の】《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360度無死角絕對美男的犬川莊介,牡丹痣在右頰上的霸氣憲兵隊隊長犬飼現八,
散開頭髮後銷魂到不行至少讓道節君瞬間變傻瓜的毛野大美人……(夠了你個花痴!233)
奇幻冒險賺人熱淚八犬傳,命運的浪漫譚正在緩緩拉開帷幕。
【你想看到の】《蘿球社!SS》
萌點滿載的蘿莉、熱血籃球的活力四射,每一點都是騷年心目中的真愛吶!
“SS”有著“SecondSeason”,即“第2季”的意思,同時也是日語中“小學生”的縮寫。
對了,“小學生最棒了!”是劇中主人公長谷川昴的名台詞。
【你想聽到の】“錦鯉抄日翻”櫻花落去之時“暴暴雪x勻子”
這首日翻開口就驚艷到爆,甚至有種比原版更符合旋律的感覺(錯覺?)
兩位歌姬分別是嘟比女神和勻子女神,一如既往的唯美動聽,傳說中的女神曙光么?!
【本期推薦の】《恐怖童年——國產動畫篇》
想起小時候看的動畫,可不是永遠吃不到羊的狼那么簡單歡醒的。
甚至有不少動畫,因為動畫的基調、配色、音樂等等,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陰影)。
黑貓警長》《蘭花花》《怪老頭兒》……哪一部才是你的童年陰影?
(友情提示:本刊提供的所有連結均為線上視頻,請您注意流量,選擇觀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