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 乾杯~No.34

Bilibili - 乾杯~No.34

基本介紹

  • 書名:Bilibili - 乾杯~No.34
  • 著作權:Bilibili彈幕網 相關投稿用戶
  • 類型:青春與動漫
簡介,目錄,

簡介

B站,二次元眾線上看番的彈幕視頻網站!
匯聚各種網路紅人的吐槽、惡搞、配音視頻,絕對高檔次的吐槽視頻。
老濕、叫獸、飛碟說、某S、敖廠長、2神等著名大噴子坐鎮!

目錄

【你想看到の】《監督不行屆》
漫畫家安野夢洋子在2002年3月與庵野秀明結婚後推出描繪二人日常生活的漫畫隨筆。
作品中都是她與丈夫庵野秀明在日常婚姻生活中發生的笑料點滴。
【你想知道の】《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
故事圍繞高中一年級生犬神八千代,與同為女生的貓山鈴之間的百合關係而展開。
姓作犬神的八千代,實則是個萌貓咪的人;而性格更接近貓的貓山同學,則是萌狗的存在。
某日,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邂逅並相知。之後每日你儂我儂。
當初豎著毛牴觸犬神的貓山同學變得乖巧,而“紅娘”始作俑者柊木秋只剩下了吐槽的份。
【你想聽到の】《99%的人聽完這首歌都哭了“翻唱”》
鬼叔唱得太好了!_(:з」∠)_聽完了原版再來聽這個簡直是天籟有木有?!
【本期推薦の】《LEFT4DEAD求生之路》
《求生之路》(Left4Dead),簡稱L4D,又譯“生存之旅”,港台地區譯為“惡靈勢力”。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恐怖生存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由TurtleRock工作室製作。
(友情提示:本刊提供的所有連結均為線上視頻,請您注意流量,選擇觀看。o(≧v≦)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