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nest

品牌介紹及Logo,企業宗旨及口號,產品線及明星產品,睡袋產品,嬰幼兒床品,嬰幼兒護理用品系列,

品牌介紹及Logo

Babynest品牌來自德國Limbach,公司全名為Odenwälder Babynest L. & H. Bangert GmbH & Co. KG
Babynest

企業宗旨及口號

Odenwälder Babynest一直致力於給大人和小孩提供安全保障感的同時帶來滿足和快樂, 其口號為“Hier fühl' ich mich geborgen”(德語:我在這裡感到安全)。
早在1934年Babynest就製作出了德國第一個睡袋,一直以來Babynest堅持採用含高科技的高質量材質來為全世界各地提供優質睡袋,產品質量一直是其最為關注的對象。
正是因為Babynest的產品高質量和安全性,會給您和您的孩子帶來最大的自信和滿足。這也是Babynest一直以來堅持產品研發,按照最新的標準,採用頂尖的手工製作工藝和嚴格的質量控制,以及全世界一流的材質來確保其每個睡袋的優良品質和舒適性的原因。

產品線及明星產品

多年以來Odenwälder BabyNest亦堅持創新,將他們的產品線不斷擴展,目前除了其引以為傲的睡袋外,還生產床單,爬行墊,圍欄內襯,蓋毯等。

睡袋產品

睡袋主要採用兩種技術: Clima Balance 以及Smartcel技術。
Prima klima 系列Prima klima 系列
帶袖子和褲子的prima klima帶袖子和褲子的prima klima
mclima系列mclima系列
夏日睡袋系列夏日睡袋系列

嬰幼兒床品

嬰兒床圍墊
爬行毯
Babynest
Babynest
嬰幼兒被枕
Babynest
推車足筒
Babynest

嬰幼兒護理用品系列

全棉尿布
青蛙尿布青蛙尿布
帶帽浴巾帶帽浴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