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醫學美容專業品牌)

Angelina(醫學美容專業品牌)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醫學美容專業品牌BRAND FOR PROFESSIONAL Angelina品牌故事 安捷莉娜來自於德文的Angelina Heineken,在2005年進入中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基本介紹

品牌簡介,產品簡介,產品服務,企業理念,

品牌簡介

在這之前公司在美國新澤西州的Z-ASIA Laboritories 實驗室就一直幫助日本名牌化妝品公司從事配方研究測試與量產。  CLINICAL CARE 醫院臨床採用  Angelina這個化妝品牌是美國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延伸,在醫院的醫學美容部門享有一定的知名度。Angelina安捷莉娜強調所有的配方成分必須公開,而且保養的產品一定要確效以正確的成分、正確的用法、正確的注意事項以及最高的安全性,才能讓最嚴格的醫院領域願意採用。  PROFESSIONAL 神經醯胺配方  Angelina安捷莉娜 全系列
採用神經醯胺微脂囊傳輸系統高新生物工程科技將天然的神經醯胺凍乾製備成微脂囊狀態的CERASOME,能具備神經醯胺活性和微脂囊的雙重優點。

產品簡介

HA 玻尿酸非動物源性性玻尿酸,是一種粘多糖分子,有500倍的強力抓住水分子,增加皮膚含水度。  熊果素《Cerasome Arbutin》 天然的氫醌《Natural Hydroquinon》 是皮膚科醫師公認極安全的美白成分。  傳明酸 m-Tranexamic Acid; 有效改變肌膚色斑周圍的炎性狀態,徹底淡化斑點。  杜鵑花酸 Azelaic Acid; 具有強效抑菌功能,針對痤瘡桿菌有特殊抑制效果,平整肌膚。  左旋VC L-Ascorbic Acid; 是一種高效美白抗老化保養成分。  艾地苯Idebenone; 屬於類神經性保護苯醌,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皺紋。

產品服務

安捷莉娜產品主要有個系列 居家護理SPIRIT 神秘之心S系列、居家護理KING王者降臨抗衰老K系列、臨床護理QUANTUN光量子Q系列
臨床居家護理MEMBRANE分子面膜M系列、臨床護理VENUS維納斯V系列、居家護理COMBO超值組合裝C系列、臨床/居家護理 GOLD黃金光能組合裝
安捷莉娜追求科學安全醫學護膚理念,將提供中國醫學美容最全的產品選擇《50種以上的術後護理產品》和您最大的利潤空間,蘊藏最大的商業機會歡迎藥妝生產商、經銷商、醫院醫師、護士、諮詢師、雷射師、美容師、美容指導、學生以及想要致富的個人一同分享!
1.穩定的區域保護:讓您安心的開發區域,不用綁手綁腳。
2.高品質的產品質量:以最好的質量及包裝行銷,為品牌做好紮實的基礎。
3.24小時線上服務:專業的網站加上上班時間的網上即時通訊客戶服務。能夠立 即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及疑惑。幫你做完客戶服務的工作。
4.專業的博士級講師陣容:以專業的學術內容做後盾,將產品深入淺出的包裝在客戶的種種適應症裡面,使醫院自然而然的產生使用習慣。
5.小批量的靈活訂貨:讓你的資金更加充分的得到運用而不是堆積在倉庫裡面。
6.良好的經銷商服務:隨時提供您5星級的商業秘書服務,讓您可以利用短訊息、手機就能做好商業調撥。
7.完全且不斷更新的產品系列:我們在美國的實驗室以及上海張江的工廠,不斷地提供最好的產品系列,加強您的銷售領域,讓您不用擔心產品斷層的問題。

企業理念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全程為個人用戶和企業用戶提供人性化的“親情”全方位服務,努力為用戶創造輕鬆和愉悅的美容理念;不斷豐富產品結構,以期最大化地滿足消費者日趨多樣的護膚需求。   公司一直努力創新,希望為美容事業付出一點貢獻,自2005年初正式涉足醫學美容領域以來,安捷莉娜一直保持高速成長,連續四年增長率均超過300%。我們始終堅持以純BTH(企業對醫院)模式運營,為消費者在第一時間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