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珊·鍾(Alexa Chung)

艾里珊·鍾

Alexa Chung一般指本詞條

艾里珊·鍾,1983年11月5日出生於漢普郡,擁有華人血統,英國演員、主持人。

當今她在BBC做著主持人,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還為一家英國女性雜誌寫專欄。作品有《急速時裝秀》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里珊·鍾
  • 外文名:Alexa Chung
  • 國籍英國
  • 身高:173厘米
  • 體重:44kg
  • 出生地:漢普郡
  •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5日
  • 職業:演員、主持人
  • 代表作品:急速時裝秀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家庭,華人血統,獨特氣質,穿著風格,主要作品,社會活動,榮譽,評價,

早年經歷

14歲的時候Alexa有過短暫的模特生涯,直到16歲在倫敦讀書節才再次被發現。接著她出演了Elle 和Cosmo的封面女郎,同時也出演了各知名品牌的廣告片。
從社區大學畢業後,Alexa到彼得西蒙斯學院進修,之後被倫敦國王學院錄取,攻讀英語。在被模特經紀公司發據之前,Alexa又到切爾西藝術學院學習藝術。

演藝經歷

Alexa出現在多部音樂mv中,跟她合作的藝人有The Streets, Westlife, Delta Goodrem, Reuben 和 Holly Valance。
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有一副高挑的好身材,從事過4年模特工作,但覺得並不開心,她認為那是一種刻意扭曲肢體、沒有自尊心的生活。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BBC擔任時尚電視節目《Popword》的主持人。這檔節目由一對男女主持人對談,對時尚現象進行評述,節目風格非常隨意,帶一點調侃的幽默和辛辣的諷刺,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說著說著就手舞足蹈起來了,和身邊的男主持人鬧成一片。節目對著裝的要求也很隨意,青春恣意,有個人風格就行了。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的確有些男孩子氣,露著兩條細細長腿,但並不給人賣弄性感之嫌,而是有著少女的純真和俏皮。
當今她在BBC做著主持人,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還為一家英國女性雜誌寫專欄。

個人生活

家庭

Alexa Chung是英國當紅it girl,她是中英混血兒,母親是英國人,父親是中國人,從事平面設計養活一家人。她是4個孩子中最小的,有2個哥哥1個姐姐,有一個哥哥就是DJ Dom Chung。

華人血統

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的爸爸是個3/4華人,因此艾里珊·鍾(Alexa Chung)也有3/8華人血統。

獨特氣質

和好萊塢的IT Girl相比,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並沒有顯赫的身世,也不和別人共用一個造型師,更不靠奢侈品武裝自己,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出入H&M 及Topshop 這種平價店的次數十分頻繁。時尚界不僅認定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有一種“把青春封存在玻璃瓶里”的神奇力量,還為她的獨特容貌和平凡身世而著迷。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喜歡率性地穿衣服,從她的經典穿衣搭配來看,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最重要的風格就是隨意。Karl Lagerfeld 和Luella Bartley 都對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的個人風格讚不絕口,Vivienne Westwood 也曾請她客串走秀。艾里珊·鍾 (Alexa Chung) 中性利落又不失少女俏皮的模樣——這是英國人獨有的chic氣質,比美國的年輕女孩來得深沉而有味道,這種品位,不是膚淺的模仿和拜金能獲得的。
Alexa ChungAlexa Chung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