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S

ASPS(Anti-Submarining Protection System )防潛保護系統, 這套系統繫於座椅下面的鈑件設計成後端下陷式成型設計, 其目的是防止車輛突然制動時, 防止車內乘員向前滑動發生危險的現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防潛保護系統
  • 外文名:Anti-Submarining Protection System 
  • 縮寫:ASPS
  • 目的: 防止車內乘員向前滑動發生危險
ASPS最重要的功能, 在於當車輛承受前面撞擊時, 配合安全帶的使用, 把人限制在座椅上並且產生下沉的力量而不會向前滑動, 如此可以降低由於人體向前滑動所造成腳部撞擊儀錶板, 或是頭部胸部撞擊方向盤所造成更大的傷害。此套系統與安全帶及輔助氣囊相互配合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也就是說如果不系安全帶, 那 ASPS是很難發揮其功能,所以再一次奉勸大家, 為了您個人的安全以及家庭的幸福, 記得開車請系安全帶。
場景自動核查與生成軟體(ASPS)是與移動設計院合作開發,針對一線網優人員進行鄰區最佳化及場景分析所提供的專項最佳化工具。
它是適合2/3G融合網路的無線網路最佳化工具,具有強大的覆蓋仿真能力,能夠自動計算出GSM與TD-SCDMA系統之間的鄰區關係,並且能夠判斷每個小區所處的無線場景。
軟體使用者包括省公司和地市公司的一線最佳化人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