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臨漳強姦案

9·29臨漳強姦案

9月29日晚11點,河北邯鄲臨漳縣公安局民警深夜查車震時,一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輪姦。據邯鄲臨漳縣公安局城區刑警中隊中隊長張運海說,他們打開車門盤查的時候,發現車裡有兩個人,一男一女都沒有穿衣服。

面對民警的質問,女子默不作聲地穿起衣服,而男子則顯得很慌張。鞋都顧不上穿,下了車提起褲子就要跑,民警立即將男子控制住。

因為女子處於醉酒狀態,什麼話也不說,警方問男子與女子什麼關係,男子也答不上來,警方感覺很蹊蹺。經過詢問,女子名叫曉梅,她並不認識和自己發生關係的男子,這讓民警非常疑惑。一再追問下,女子說出了隱情,稱:“那會我喝多了,就模模糊糊的記得發生了。”並表示是對方強迫自己。

被抓男子楊某承認了趁曉梅醉酒之際將她性侵的犯罪事實,民警以為事情已經水落石出,可再次詢問曉梅時,民警大吃一驚。曉梅說,案發當晚7點左右,她被堂嫂叫到飯店,與堂嫂剛認識的男網友一起吃飯。誰知,堂嫂的網友叫來三個男子一起吃飯。期間,幾名男子輪番給2名女子敬酒,由於不甚酒力,酒席結束時曉梅已經喝多了。隨後,堂嫂被人送往賓館休息,而曉梅則被人開車拉到一條偏僻的路上,其中3個人對他實施了強姦。

介紹,目擊,

介紹

最終,警方對3人實施抓捕,當晚參與性侵曉梅的人全部落網。
據悉,被性侵後,曉梅接到堂嫂的電話,曉梅覺得說出去丟人,並沒有告訴堂嫂自己遭遇強暴,並坐上堂嫂找來的一輛車回到賓館。到達賓館後,堂嫂自己上了房間,而曉梅還在醉酒狀態,就在車裡多躺了一會兒,而接她的司機楊某卻起了歹心,將她拉到偏僻的地方再次性侵,這也就出現了開始的一幕。

目擊

9月29日晚11點,河北邯鄲臨漳縣公安局的民警在一條鄉間道路上巡邏的時候,發現路邊停著一輛沒有牌照的比亞迪轎車。過去盤問時,目睹醉酒女孩遭三男輪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