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兼職網

5n兼職網成立於2010年2月,目的是為找兼職的用戶提供了最新的免費兼職招聘信息,同時也為企業提供一個免費發布兼職信息的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5n兼職網
  • 成立於:2010年2月
  • 目的:為客戶提供招聘信息
  • 簡介:為企業提供一個發布兼職信息
大事記,項目分類,網路圖客網,網路調查網,網路威客網,網路遊戲網,網路開店網,網路廣告網,

大事記

1、2010年2月5n兼職網開始投入運行
2、2010年11月5n兼職網經過改版並投入使用
5n兼職網5n兼職網
3、2011年2月5n兼職網第二次改版,訪問速度更加,界面更加友好。

項目分類

網路圖客網

網路圖客網是指通過在網站上出售自己的作品,以達到收益的效果。國內較好的圖客網有我圖網,昵圖網。

網路調查網

網路調查網,是指通過網際網路及其調查系統把傳統的調查、分析方法線上化、智慧型化的網站。參與調查者可以線上分享自己的觀點,賺取佣金。國內比較有信譽的網路調查網有:調查通、調查快車、中智庫瑪等。

網路威客網

網路威客網通過網際網路為威客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威客們可以在這裡把自己的智慧、知識、能力、經驗轉換成實際收益,他們在這裡通過解決科學,技術,工作,生活,學習中的問題從而讓知識、智慧、經驗、技能體現經濟價值。國內較好的網路威客網有:豬八戒、威客中國等。

網路遊戲網

此處所提到的網路遊戲網,不是專業化的官方網路遊戲網站,而是指兼職者可以通過玩小遊戲(幸運28、幸運骰子)、看廣告等方式賺取獎勵的網路平台。如:聚寶箱、豆包網等。

網路開店網

網路開店網,在這裡企業商家可以通過網站來銷售推廣自己的產品達到賺取利潤的途徑。或者可以通過類似百度有啊、淘寶、拍拍之類的網上商店銷售產品。

網路廣告網

網路廣告網通過集合中小網路媒體資源(如中小網站、個人網站、WAP 站點等)組成聯盟,通過聯盟平台幫助廣告主實現廣告投放。如國內最大聯盟:百度廣告聯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