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網上絲綢之路研修班

2017年9月4日,由中央網信辦組織,2017年網上絲綢之路研修班在我所進行培訓,來自約旦、巴勒斯坦、摩洛哥、埃及等國家共19名學員參加了研修班。
在中央網信辦培訓中心曹偉處長的帶領下,培訓班學員們來到太極大廈一層展廳,國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同事向學員們講解了我所外貿領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詳細介紹了我所面向全球提供警務信息化、反恐處突、消防信息化、要地安防、網路信息安全、後勤管理、空中交通管理、智慧城市等八大領域的諮詢和總體設計服務。
隨後,培訓班舉行了開課儀式,國信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馬駿副主任對學員們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宣布培訓開始。我所外貿領域技術專家向研修班學員講解了國家信息化和智慧城市等內容,研修班學員認真學習,並就感興趣的問題與講師進行了深入探討。經過學習,研修班成員順利完成了培訓,此次培訓得到了中央網信辦和集團公司的大力支持,提升了中國電科在國際上的品牌價值和影響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