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汽車博覽會

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汽車博覽會

一年一屆,廣東第二大國際車展,中國B級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之首,2016第二十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國際車展)將於6月4日-6月1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世界名車雲集中國設計之都,大批靚麗車模空降車展現場,火拚車模大賽即將拉開大幕。本屆展會是深港澳地區唯一的一個國際性車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汽車博覽會
  • 別名:2016深港澳車展
  • 展會時間:2016.6.4-2016.6.12
  • 展會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展會簡介,展會規模,展會亮點,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展會地點,展會時間,

展會簡介

2016深港澳國際車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國機械工業集團公司、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支持;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中國汽車工業國際合作總公司、深圳市汽車經銷商商會、中國海洋航空集團公司、深圳工業總會主辦;深圳市聯合車展管理有限公司具體承辦的深港澳地區唯一國際性車展。
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是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國際車展之一。秉承“中立、創新、先鋒”的辦展理念,從“三展合一”到“三城聯袂”,從單一的汽車展銷走向品牌大展的整合傳播,深港澳國際車展不斷為參展商、媒體和觀眾創造著全新的價值和體驗。
每年深港澳國際車展在時間上都緊承北京、上海國際車展,根據新車落地時間進度來看,正是各大汽車品牌戰略新車中國推廣計畫的最佳”第二落點”。不僅如此,由於在時間點上處於年度承上啟下、最關鍵的年中,主力品牌廠商將深港澳國際車展作為檢驗和調整年度行銷目標的“試金石”,在新車投放和行銷方面都相當重視。
本屆車展將繼續為汽車品牌廠家和汽車經銷商以及普通消費者搭建一個通暢的交流溝通平台,將繼續為弘揚汽車文化而不懈努力。以此同時,每年的車展期間,都是當地車市一年中車價的價格窪地,根據以往數據統計,車展幾天時間將集中釋放超過十分之一的全年購買量,這種虹吸效應使得各參展汽車品牌和經銷商無不重視本次車展,各個品牌的參展台將會上演五彩繽紛的汽車秀。

展會規模

本屆深圳車展共啟用了深圳會展中心1—9號全部展館以及室外展區,展出面積高達12萬平方米,參觀總人流量預計將突破60萬人次,總共約一百多個汽車品牌、上千款新車展示的規模,位居國內年度車展前三甲。本屆深港澳車展展期九天,將與北上廣一線車展標齊,小編了解到目前車展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中。

展會亮點

今年,除了精彩誘人的模特大賽、小朋友寓教於樂的汽車車身彩繪繪畫比賽等活動以外。為紀念見證深圳城市變遷發展的深港澳車展,步入20周年之際。為此,組委會將悉心開展各種慶典和紀念活動。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夜筵第二季-活色生香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Show my Baby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老爺車之旅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紅包山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門票歡樂“頌”
深港澳車展20年主題活動之尋龍“訣”
值得強調的是,深港澳國際車展一直被備受關注的,還是它作為國內車市風向標的先導性。各品牌在北京車展的首發車型都也將紛紛南下深圳,為檢驗產品的市場一絕高低,概念車、超跑車也是必不可少將悉數登場深港澳車展。一切為市民能在車型最全、最新、最惠、最多的選擇下,得到最好的汽車文化體驗。敬請期待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國際汽車博覽會6月4日-12日與我們的見面吧!

主辦單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
中國機械工業集團公司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深圳市經濟貿易信息化委員會
中國汽車工業國際合作總公司
深圳市汽車經銷商商會
中國海洋航空集團公司
深圳工業總會

承辦單位

深圳市聯合車展管理有限公司

展會地點

深圳會展中心

展會時間

2016.6.4-2016.6.12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