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二屆國際泵與清洗設備製造商展製造商展覽會(中國)展

2012年第二屆國際泵與清洗設備製造商展製造商展覽會展,展會時間是2012/4/11 至 2012/4/13,展會面積是13000平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2年第二屆國際泵與清洗設備製造商展製造商展覽會(中國)展
  • 展會時間:2012/4/11 至 2012/4/13
  • 展會面積:13000平米
  • 所屬行業:五金泵閥
基本信息,展會信息,展品範圍,主辦信息,主辦,承辦,

基本信息

展會場館: 全國農業展覽館
展會城市:北京

展會信息

國際極具影響力的,分別在美國和法蘭克福一年一屆的泵與清洗設備製造商展覽會,是世界工業清洗行業的盛會!二展會每年均由來自40多個國家的800家展商組成,面積達50000平米左右。
中國是一個工業製造大國,泵與工業清洗設備的套用領域日益擴大, 在機械製造、金屬加工、冶金、電力、石油、化工、食品、紡織、交通、船舶、化肥廠、建築、市政、電器、電子、醫藥、環保等工業領域套用占全球工業清洗市場最大份額。世界的工業清洗設備製造商也日益增多,從通用型向專用型發展。在工業生產中,以降低工業清洗成本為目的,提高產品質量和提高勞動生產率是開發市場和立足市場的積極措施。因此,在巨大市場潛力推動下為使我國工業製造更加繁榮發展,在相關政府和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將於2012年4月11日-13日在北京?全國農展館(新館)舉行“2012國際泵與清洗設備製造商展覽會(中國)展”。屆時主辦單位將邀請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義大利韓國加拿大西班牙荷蘭挪威日本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加,預計展出面積15000平米將有300多家企業展示他們在此行業中最新產品最新技術和設備,歡迎參展參觀!

展品範圍

泵類:各種離心泵、化工流程泵、潛水泵、深井泵、渣漿泵、農用泵、給排水泵、耐腐蝕泵、泵站、核電用泵、船用泵、螺桿泵、稠油轉子泵、齒輪油泵、液壓泵、往復泵、隔膜泵、計量泵、試壓泵、超高壓泵、軟管泵、氣動隔膜泵、油隔離泵、化肥泵、真空泵及系統、水輪泵、農用噴霧泵、增壓泵、混凝土泵及泵車、氣動往復泵、調刻泵、注水泵及泵站、無紡泵、壓裂泵及泵車、滑片泵、除鱗泵及其系統、管道泵、乳化液泵、消防泵、泥漿泵;
清洗設備:高壓清洗機(車)、熱水清洗機、小型清洗機、微型清洗機、機械零件清洗機、超音波清洗機、超高壓水切割機、下水道清洗機、乾冰清洗機、清罐機、專用清洗系統、真空吸塵清洗機、清掃車、水力除銹成套設備、真空車、水力破碎車、除標誌線車、除膠車、噴塗機、噴砂機、液體噴砂機、大罐清洗設備、發動機及帶電清洗、機器人清洗、加油泵與加油站;
相關產品:各種機械密封、高壓密封、填料密封、泵系統用閥、控制閥、安全閥、高壓軟管、金屬軟管、變頻器、柴油機、電機、減速機、液壓啟動電控櫃、噴槍、噴塗噴槍、各種工業噴嘴、霧化噴嘴、真空軟管、超高壓硬管、壓力表、真空壓力表、壓力感測器、各類清洗劑、緩蝕劑。

主辦信息

主辦

中國流體工程學會
泵專業委員會
噴射專業委員會
閥門專業委員會
密封專業委員會
全國噴射設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

承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