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二屆中國國際門窗幕牆展覽會

“中國國際建築建材博覽會”中文簡稱“建博會”,英文簡稱“CIBE”(“CIBE”是“China-中國、International-國際、Building-建築、Expo-博覽會”四個單詞的合併縮寫),自1999年在中國的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首都北京誕生以來,相繼在北京、上海、重慶、天津、廣東、浙江、江蘇、四川、河南、山東、湖北、陝西、遼寧、香港等地舉辦,經歷了十餘年的發展,“CIBE”及其系列展已經成為迄今中國境內建築建材裝飾會展項目最大市場份額擁有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1第二屆中國國際門窗幕牆展覽會
  • 外文名:The 2th China International Fenestration Fair,2011
  • 展會時間:2011年10月14日-16日
  • 展會地點: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基本信息,大會簡介,觀眾來源,展品範圍,

基本信息

CIBE2011 + CIDF2011
中國國際建博會 + 中國國際設博會
2011第二屆中國國際門窗幕牆展覽會 (CIBE2011+CIDF2011)
展會主題: 節能減排、生態建設、科技創新
展商數量: 逾 800 家
展出面積: 逾 30000 平方米
觀眾數量: 逾 100000 人次

大會簡介

“中國國際設計藝術博覽會”中文簡稱“設博會”,英文簡稱“CIDF”(“CIDF”是“China-中國、International-國際、Design-設計、Fair-博覽會”四個單詞的合併縮寫),自2005年起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作為中國設計創意產業綜合性國際平台,設博會承載著推動中國設計產業可持續發展的重任,為設計師、設計機構、品牌材料商、其他相關組織搭建起了交流交易服務平台。“CIDF”是中國唯一也是最早的一個以專業設計藝術創意為核心的國家級、國際性的綜合性博覽會。
“第二屆中國國際建築高科技及城市建設博覽會”與“第六屆中國國際設計藝術博覽會”實現優勢互補資源整合、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支持不斷擴展的建築建材及設計藝術產業。聯合後的“CIBE2011中國建博會+CIDF2011中國設博會”將於2011年10月12日-16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盛大召開。中國建博會將秉承“為展商推介買家、為買家推介展商”宗旨,以務實的理念、嶄新的姿態、卓越的服務、龐大的用戶群體和豐富的學術交流活動奉獻給與會客商,將展示行業中的最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新方法,全面呈現當今國際最新產業動態及發展趨勢,為參展廠商尋求合作、推廣品牌、拓展市場提供絕佳的平台。
屆時,來自全球幾十個國家的政府主管官員、行業組織領導、著名設計大師、知名建築專家、主流行業媒體、建築建材巨頭等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逾10000家與會企業、100000人次參會客商匯聚CIBE建博會,共同演繹一場本年度不容錯失的全球建築建材裝飾家居饕餮盛宴。中國國際建博會組織委員會誠邀海內外城市建設及建築產業相關企業與人士屆時蒞臨大會參觀指導!

觀眾來源

中國國際建博會組織委員會將專業觀眾組織和媒體宣傳作為工作重點,邀請全球各國部委及全國各省市建設系統、行業協會、科研院所、設計事務所、建築工程、城市建設、鐵路建設、軌道建設、公路建設、石油化工、水利建設、電力、地質勘探、消防、通訊、軍事工程、工程設計機構、工程監理、科研院所、房地產公司、建工集團、裝飾工程公司、園林綠化系統、公用市政建設系統、房產管理系統、開發商、承包商、代理商、供應商、製造商、新技術開發套用單位、建築安裝公司、建築裝飾企業,抗震救災的投資商、開發商、承建商及施工單位,旅遊景區、星級酒店、度假別墅等旅遊建築單位,交通崗廳、收費站等交通設施以及環衛建築、軍隊等主要單位及負責人參會。採取卓有實效的措施為參展企業搭建交流與合作的平台,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提高企業市場競爭力;同時通過系列緊密有序的宣傳活動,確保展會在國內外引起最大關注。

展品範圍

◇ 門 系 統: 自動門、旋轉門、防盜門、捲簾門、家居門、商業門、工業門、車庫門、木門等;
◇ 窗 系 統: 金屬窗、鋁門窗、鋼窗、塑膠窗、捲簾窗、複合窗、木窗、天窗、頂棚、窗簾、窗飾等;
◇ 幕牆系統: 玻璃幕牆、鋁製幕牆、石制幕牆、單元幕牆、幕牆材料、配件及加工設備等;
◇ 玻璃系統: 建築玻璃、裝飾玻璃、安全玻璃、節能玻璃、低輻射玻璃、玻璃貼膜、玻璃技術及產品;
◇ 膠 系 統: 密封膠、結構膠、玻璃膠、錨固膠、膠條、泡沫填縫劑、密封產品、清潔用品等;
◇ 遮陽系統: 電動百葉、電動天棚簾、驅動控制系統、隱蔽系統、技術及建築膜結構產品等;
◇ 五金系統: 門窗五金、幕牆五金、玻璃五金、配套五金件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