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神木少女被害案

11·19神木少女被害案

2018年11月19日,陝西省神木市警方偵破一起故意殺人案。

截至2018年11月19日,一名國中女生遇害,六名嫌疑人全部抓獲到案(均屬未成年人)。案件在深入偵辦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11·19神木少女被害案
  • 時間:2018年11月19日
  • 地點:陝西省神木市
  • 傷亡情況:1人死亡
案件經過,案件傷亡,案件處理,案件評論,

案件經過

2018年11月19日,陝西省神木市警方偵破一起故意殺人案,一15歲少女被同齡人強迫賣淫、打死。
兩個月前,15歲的張露從家裡出走後一直未歸,其父母開始了日夜不休的尋女之路。直到2018年11月20日,家人接到警方通知前往殯儀館辨認屍體,並進行DNA檢測,才確定張露已經遇害。網上曝光的一份疑似該案情況經過的信息提到:農曆九月廿三日下午四時許,幾名犯罪嫌疑人將張露帶到當地一家商務賓館進行賣淫,後因嫖客不滿意,幾名嫌疑人便將張露帶到了其中一人的叔叔家中,輪流用皮帶、拳腳、磚頭對張露進行了長達數小時的毆打。次日,他們發現張露死亡,便將屍體肢解後在附近掩埋。警方回應,除了事發時間從陰曆寫成了農曆,其他細節基本屬實。

案件傷亡

2018年11月25日,陝西省神木市人民政府進行情況通報稱,一名國中女生遇害。

案件處理

案件發生後,神木市委、市政府立即召開專題會議,要求公安機關全力偵辦,並組織相關單位在全市迅速開展隱患排查,切實加強未成年人管理和教育。
截至2018年11月19日,六名嫌疑人全部抓獲到案(均屬未成年人),案件在深入偵辦中。

案件評論

人們不敢相信,一位15歲少女居然會被強迫賣淫最終被毆打致死,慘遭肢解,更不敢也不願意相信,做出這種“獸行”的,居然是受害者的同齡人——他們都是未成年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