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

黛珂

黛珂,Cosme Decorte是日本Kose高絲)集團旗下的頂級護膚及彩妝,以專櫃形式發售。Kose高絲)集團由小林孝三郎先生在1946年創辦於日本東京,是日本三大化妝品生產商之—。

旗下最頂級的品牌Cosme Decorte誕生於1970年,以國際化、尊貴、知性、優雅為定位,不論是品質還是價位都“貴氣”十足。COSME DECORTE,這個美好的名字來自法語cosmetique 與 decoration,寓意著【美的勳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黛珂
  • 外文名:COSME DECORTE
  •  品牌誕生地日本
  • 誕生於:1970年
  • 創始人:小林孝三郎
  • 經典之處:保濕、美白、修護
品牌科技,代表產品,設計總監,美容服務,集團規模,

品牌科技

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
所謂LIPOSOME多重層微脂囊體,是由肌膚組成成分之一的磷脂質多層重疊構成的,在多層重疊的磷脂結構中富含著具有潤澤效果的美容成分,直徑僅0.1微米,仿效肌膚細胞膜和膠質細胞結構研製而成。包裹於囊體各層中的精華成分,逐層溶解、層層滲透。
乳液先行保養理念
黛珂以滲透技術見長,倡導“乳液先行”的保養概念,先用乳液再用化妝水。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們的肌膚表層很容易變得僵硬,使得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降低,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保養品好像吸收不了。而黛珂的乳液中富含油酸系油劑,能夠迅速柔軟已經變硬的肌膚,在疏鬆肌膚表面的同時將肌膚調和為易於吸收油分和水分的狀態。因此,其後使用的化妝水會充分的滲透至肌膚深處,油分和水分會一同滲透到肌膚裡層,從而締造長時間不易乾燥的肌膚。

代表產品

AQ珍萃精顏系列
黛珂AQ珍萃精顏系列的明星產品——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也因其上萬元的售價被稱為“萬元面霜”。這款面霜的瓶身設計採用了鑽石鏡面切割,面霜中融入了30種嚴選成分。
在2012年,一場題為“傾世瑰寶踠之榮耀”奢美新品發布會上,陶紅小姐對黛珂“AQ Meliority珍萃精顏系列”予以了極高的評價,稱包裝藝術與產品本身的科技成分,從視覺到觸覺,都讓她美得驚喜與感動。
AQMW系列
AQ是Absolutely Quality的首字母縮寫,意為“絕對的品質”,而MW是荷蘭籍知名設計師馬塞爾·萬德斯Marcel Wanders的首字母縮寫,體現了黛珂希望將護膚產品與包裝藝術相結合的意願。
科技成分
AQMW,以黏蛋白這一黏性保濕成分為核心,幫助肌膚獲得美好轉機。
保濕美容液
黛珂小紫瓶保濕美容液也是黛珂暢銷產品,早晚使用可以持續24小時保濕。產品名稱MOISTURE LIPOSOME中的LIPOSOME意為微脂囊體,這些微小的磷脂質囊體,滲入肌膚後層層溶解,持續釋放美容成分。作為首款採用LIPOSOME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的化妝品,COSME DECORTE黛珂保濕美容液,在肌膚深層實現水分充盈。

設計總監

馬塞爾·萬德斯,AQMW系列產品包裝均由馬塞爾·萬德斯設計,MW即為其名稱縮寫。作為設計總監,馬塞爾萬德斯還會每年推出一款定製蜜粉,回饋喜愛他以及喜愛黛珂的廣大消費者們。馬塞爾·萬德斯當選為《BUSINESS WEEK》雜誌所評選的「The Stars of Europe」,並獲享“設計界前衛奇才”的美譽。長期致力於同BVLGARISWAROVSKIPUMA等品牌的合作,面世了多項成功跨界合作的作品。

美容服務

黛珂向其愛用者們提供來自日本專業的美容護理服務,與顧客一同成就美麗,逐步將肌膚調整至健康、美麗的狀態。首先會有專業美容師與顧客們詳細想談,隨後即可享受舒適靜謐的護理服務。主要有珍萃精顏奢享護理、珍萃精顏護理、AQMW白檀護理三套項目,顧客可通過品牌活動或是滿贈獲取體驗享受。
黛珂

集團規模

日本高絲是一家以化妝品製造與販售為主的企業,初期以代理其他美容化妝品牌為主,1948年開始發展自己的品牌,由創辦者小林孝三郎結合化學與藥學人士於1946年創立。與資生堂、花王·佳麗寶並稱為日本的三大化妝品公司,以質量著稱於日本,被稱為“品質的高絲”。
高絲集團旗下,除了高端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以外,還有雪肌精、茵菲妮、綺絲碧、清肌晶、純肌粹、精米、艾文莉、貝締雅、美膳媛、娜蔻、潤肌精、蘭皙歐、妍皙、萊菲、快樂沐浴天等品牌系列,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個性需求。
知性與感性,這是與高絲一切企業活動和價值基準緊密相關。無論是商品開發,還是品牌行銷、生產物流等;企業所有的行為都以融合知性和感性,創造獨特美的文化和價值作為存在理念有條不紊地展開著。
黛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