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香奈枝

黑芝香奈枝

黑芝香奈枝是日本戀愛冒險遊戲《11eyes CrossOver》中的人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芝香奈枝
  • 外文名:黒芝かなえ
  • 登場作品:《11eyes CrossOver》
  • 身高:167cm
個人資料,劇情介紹,

個人資料

日文名:黒芝かなえ
中文名:黑芝香奈枝(還有幾個翻譯版本分別是:黑芝佳苗、黑芝香苗)聲優:田中理惠
身高:167cm體重:46kg三圍 B:79 W:55 H:79
代表台詞:如果對判斷猶豫不決的話,就決定要選比較有趣的那邊

劇情介紹

來自虹陵館學園2年級F組。圖書委員並且是個愛書狂。是一位散發出一種神秘氣質的黑髮美少女,不知是否是讓人很難接近,而大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在安靜的讀書。沉著冷靜,又對事物漠不關心,但其說出來的話大多帶有攻擊性。博聞強記,經常給予修他們很多建議。 因為很欽佩曾在虹陵館學園被稱為“圖書室的魔女”的広原睦子,所以變得周圍的人也稱她為“圖書室的魔女”。
實則是唯一能和禁書目錄處抗衡的魔術組織——圖勒的一員,是莉澤蘿忒的同伴,圖勒瓦解後隱藏身份來到虹校。野心是調整魔術律,創造新世界。
其真實身份為“圖勒”中的一員黒羊歯鼎,虛空鏡界的製造者。對天見修很感興趣,認為現代魔術可成為復興圖勒的墊腳石,因此極力拉天見修和百野栞入伙,最喜歡的動作是用手卷自己的頭髮。與魔法禁書省敵對,其領袖正是莉澤洛特·薇露庫麥絲塔。為解救莉澤洛特來到這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