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風雲

黑幫風雲

黑幫風雲是一部小說。2010年10月,由90後新銳策劃人柯少爺(柯琦)和眾多寫手共同創建的新榕文化推出的重磅力作——長篇作品《黑幫風雲》,該書連續兩年占據搜狐原創綜合素質榜榜首,創下的5萬收藏人數,至今無人超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幫風雲
  • 類型:小說
  • 出版時間:2010年10月
  • 作者:楊鴻儀
作品概述,作者簡介,編輯評價,

作品概述

主人公李濤和王敏敏是夏江大學的兩名大學生,一次偶然遇上了曾經是黑社會老大的大哥但現在已經改做生意的徐沖。一次英雄救美之後,兩人陰差陽錯成了他的乾兒子。徐沖的老闆王友民,此時剛好需要他們保護自己的女友。
隨著故事的發展,呈現在兩人面前的是一個血腥和暴力的世界,他們面臨生和死的抉擇。最終,影響書中一切人物命運的洛詩華出現了。全書至此達到了高潮。
兩代黑社會的恩怨糾葛,無休止的正邪較量,波瀾壯闊的俠骨柔情,無力抗拒的人物命運,你,絕對猜想不到的結局。

作者簡介

該書作者原名楊鴻儀,雲南玉溪人。畢業於武漢理工大學。令人驚奇的是,他擁有法學、管理學、心理學三學位。作為搜狐讀書頻道原創板塊作家,三次獲得搜狐優秀作者獎勵計畫第一名。其作品構思新穎獨特,內容真實深刻,懸念迭起著稱,深受搜狐網友的喜愛。以其另類的筆風,在搜狐網眾多作者中獨樹一幟。其長篇作品《黑幫風雲》所體現的獨特、細膩、幽默、深刻、懸念、黑色,暮色傾城帶你走進這個世界的另一面。

編輯評價

就是這樣一個充滿俠骨柔情的故事,搜狐原創主編大海意味深長地評論說:“很久沒有小說能讓我一口氣讀完了,簡單地說,你要是能不間斷地看完,這絕對是一場讓你喘不過氣來的電影。”
搜狐水磨舫編輯部對此也評論說:“很新潮的文風,很詭異的情節,很真實的人物,很電影化的描述手法。一個極具特色的角色洛詩華,這一切成就了一個奇蹟——搜狐原創板塊創建以來最高收藏人數。”
作為力推本書的新榕文化總編柯琦是這樣評價的:“校園、愛情、邪惡、浪漫、商戰、陰謀,隨著故事的深入,一副波瀾壯闊的江湖百態圖展現了我們面前。情節天馬行空但邏輯嚴密,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但線條明朗,一部10年不可錯過的青春驚悚小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