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樹人和厄運島

黃金樹人和厄運島

這是一本充滿勇氣、趣味十足的小說。男孩艾力住在厄運島上最美麗的逃亡者海灣。他膽小、害羞、學習成績平平,又因為他的外公在十年前遺失了島上最重要的一本《易學》黑書,而經常受到同學的嘲笑和作弄,他們總在他周圍叫著:“可憐的,愚蠢的,膽小的艾力......”然而,這只是不幸的開始,艾力的媽媽為了拯救厄運島,在與食影人來勢洶洶的惡戰中不幸遇難,他的爸爸也失去了音訊。可憐的艾力拭乾了眼淚,堅強地擔負起了保護厄運島的使命。他和他的小夥伴們,在神秘蒼蠅人的提示下,在老謀深算的鸚鵡──“老狐狸”,能工巧匠般的鼴鼠,以及隱居世外桃源的樹人們的幫助下,經歷了一系列艱險又奇妙的勇氣之旅......

基本介紹

  • 書名:黃金樹人和厄運島
  • 作者:魏蘩沂
  • 類別:小說文藝 > 青春
  • 出版社萬卷出版公司
章節概要,劇情信息,

章節概要

第一部分
兩年前的初春,我因為突如其來的感冒而錯過了和家人一起去春遊的機會。當夜晚降臨的時候,我獨自坐在家裡,對著牆壁上的一張世界地圖發獃。突然,地圖上出現了一朵厚厚的雲。它飄到我眼前的海面上,變成一個心形島嶼。接著,一張機票從那裡飛出來,飄飄搖搖地落到我的掌心。機票上沒有航班號、沒有起飛時間,也沒有起降地點,卻赫然印著我的名字。
第二部分
因為我們在離開醫院,經過弗格斯先生家的時候,聽說馮先生帶了艾力來了您家。”很少說話,臉上也無甚表情的雷伊?克里門特?馬帝奧忽然坦白地說道,“所以當弗倫奇邀請我們來做客的時候,我們就同意了。而且,因為我們所坐的車比魚動力計程車要快了一點,所以,比他們還快了一點抵達。

劇情信息

他們就在我們頭頂!”雷默不當回事地指指頭頂的水流。“不。”艾力搖頭。 他的話音剛落,嘶嘯聲越來越近,似有千軍萬馬正朝它們奔騰而來。實際上,的確有一條奔騰的流水頂著滔滔白浪從遠處向他們衝來。除了艾力,其他四人都一下子便被它的水浪吞沒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