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片男士香水

鴉片男士香水

鴉片男士香水鴉片男士香水 簡介這是一種全新的男用香氛,它將男士與香水緊緊地連成一體。表現男人充滿時代感,個性極強,有能力追隨他的志向,並實現最終的理想的男性豪情。同時,此款香水又具有東方的神秘感。不僅“鴉片”的內涵如此吸引人,它的外觀也足以讓人心動。精緻又富豪情的紫色瓶,展現了高雅和激情。“鴉片”獨特的香氣更增添了男性的魅力,別有韻味的清新香草及辛辣熾烈林木香氣,充滿了感性的誘惑和東方的神秘,流露出心弦跳動的剎那的激情。

簡介,產品資料,使用方法,關於保存,

簡介

鴉片男士香水鴉片男士香水

產品資料

所屬分類:男士香水
編號:F08049
名稱:鴉片
規格:30ml
香調:香濃菸草味
前味:茴香、黑醋栗
中味:中國姜、四川胡椒
後味:西洋杉、樹脂
特點:擁有力量、協調性和精神的完美平衡,這是一個完美男性的象徵,一款完美的香水。東方琥珀、法國香子蘭、紅醋栗、雪松的完美融合。

使用方法

1、香水會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會隨著時間溫度由下往上昇;因此 在使用香水的時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2、使用在溫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會隨著體溫升高而更易散發出真 香味,因此,使用在體溫高的部位,會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節上,使用在 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覺到香味。
3 、香味使用在動態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發,香味會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擴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蓋內側等經常動的部位最理想。

關於保存

1. 香水最好能放在包裝盒裡,並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或燈光照射。
2. 用後瓶蓋要蓋緊,很多香水是採取下扣式的,也要確認是否壓緊了。
3. 沾式的小香水請以瓶頭沾取,避免用手指或直接沾點在身上﹔也可將小香水裝入噴式小瓶子中,一方面方便使用,也較不容易揮發。
4. 請勿把香水放在冰櫃或浴室等,比室溫溫度和濕度相差較大的地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