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電影角色)

鬼娃恰吉(電影角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鬼娃恰吉》是唐·曼西尼執導,珍妮佛·提莉主演的恐怖片。

該片為鬼娃恰吉系列電影第四部。在鬼娃系列的第四集中,恰奇和女友蒂芬妮再續前情,一起開始了尋找附體人的旅程。但半路上蒂芬妮被恰吉施咒變成了木偶,這下她和恰奇可成了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兩人甚至還在汽車旅館內大肆嘿咻,結果正在他們再次遭到正義的懲罰時,暗結珠胎的蒂芬妮產下了“鬼仔”,從此為續集打下了一個不倫不類的伏筆。

基本介紹

  • 導演:唐·曼西尼
  • 編劇:唐·曼西尼
  • 主演珍妮佛·提莉布拉德·道里夫
  • 出品公司:Rogue影業
  • 發行公司:Rogue影業
  • 中文名:鬼娃恰吉
  • 外文名:Seed of Chucky
  • 其它譯名鬼娃孽種、嘩鬼仔仔、娃鬼怪嬰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恐怖(Horror)/喜劇(Comedy)/犯罪(Crime)
  • 上映時間:2004年11月10日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該系列電影共5部~
《靈異入侵》(Child's Play) 1988年
連續殺人犯在被警察追到玩具商店後,發現走投無路,無奈之下念出魔咒將自己的靈魂附到旁邊的一個“好孩子”玩具娃娃身上。當地報紙最後以殺人犯神奇消失報導了此事,這個有了靈魂的娃娃Chucky被一個年輕的母親買走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了自己的孩子Alex Vincent,而從這個時候,伴隨著這個孩子十幾年的噩夢開始了,Chucky將自己的身份告訴了Alex後得知,他如果要把自己從娃娃身體中釋放出來就必須與第一個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人交換靈魂,而這第一個人就是Alex Vincent,於是,一場邪惡與正義搶奪靈魂的戰鬥開始了。
本集是這一系列影片的開篇,故事情節比較緊湊,但Chucky的邪惡本性沒有表現得很充足,但畢竟是第一集,需要嘗試,需要探索,而且萬事開頭難,但很慶幸,開了一個好頭,兩年以後,續集來了!!本片也是必須收藏的本系列影片,因為交待了故事的主要情節。
娃鬼回魂2》(Child's Play 2) 1990年
本集的開篇就是“好孩子”玩具公司由於被報導生產的玩具娃娃會殺人受到重創,他們收回了Chucky的屍體,決定重新製作,當然,Chucky伴隨著重新製作復活了!電影開始就是Chucky利用靈異殺死了幫助他復活的工人,之後是工廠的老闆,由於它的靈魂釋放必須要Alex Vincent,因此他開始了尋找Alex的道路,本片的關鍵在於收養Alex的家庭有一個和Chucky一樣的好孩子玩具,而這個娃娃為Chucky順利混入到Alex的新家創造了機會,本片比較有趣的一個場景就是Chucky將與自己相同的娃娃毀屍滅跡那一段,之後,瘋狂的屠殺開始了,Alex身邊的人無一倖免,最後在工廠車間裡面,Chucky被溶為了塑膠
本集故事情節十分曲折,Chucky的嗜殺成性的到了完全體現,本片的特技十分好,Chucky的面部表情十分逼真,也是這系列影片裡面最好看的一集。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Chucky 布拉德·道里夫 Brad Dourif ----
Pete Peters約翰·沃特斯 John Waters ----
Santa傑森·弗萊明Jason Flemyng----
Glen/Glenda 比利·博伊德 Billy Boyd .----
Debbie戴比·李·卡林頓 Debbie Lee Carrington----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導演編劇
Rogue影業Rogue影業唐·曼西尼(Don Mancini)唐·曼西尼(Don Mancini)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