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瘦腿褲

高腰瘦腿褲

小腳的高腰褲絕對能很好的修飾不完美身材,讓你立即擁有超模般的較好線條。無論是搭配簡單的T恤還是搭配長款外套,都可以給人又瘦又高的感官效果。高腰瘦腿褲還幫丹丹輕鬆解決了寒冷天氣里的護腰問題,可謂一舉兩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高腰瘦腿褲
  • 外文名: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 特點:高腰,對臀、腿部塑型。
  • 功能:臀部緊貼、腿線纖長
高腰瘦腿褲,7種顯瘦搭配,高腰瘦身褲問題,

高腰瘦腿褲

特點
褲腳很瘦,整個褲子基本貼著腿。 這種褲型的特點是高腰,能對臀、腿部塑型,讓臀部緊貼、腿線纖長。

7種顯瘦搭配

如今瘦身褲已經成為潮流達人們的櫥櫃必備款。瘦身褲穿的只要夠巧妙,可以打造各種風格得造型,以適應經常出席各種場合的你。
高腰瘦腿褲
高腰瘦腿褲
1、穿膩了穿累了高跟鞋?那就選擇瘦身褲加帆布鞋吧。細巧的帆布鞋更加強調小腿的美感,不要忘了戴上棒球帽或是束起高高的“糰子”頭,青春逼人無法擋。
2、長過臀部的華麗感T恤,可以修飾不夠完美的臀形。用瘦身褲搭上高跟鞋,不僅拉長了腿部線條,更給你的奢華感加分,這樣就可以完美的去office啦。
3、誰說瘦身褲只代表休閒,黑色的簡潔的瘦身褲,能強化職業的感覺。再搭配上上品的襯衫,絕對是出席party時的品位選擇。
4、瘦身褲同樣是酷感女生的選擇。套上貼合身形的西裝或者短款夾克,並用高跟鞋去弱化過於冷酷的感覺,你就是街頭另一個kate moss。
5、對於腿部不夠修長的女生來說,那就用高腰的充滿設計感的襯衣來修飾。而瘦身褲更是拉長了腿部的線條,你也可以做個高挑美女。
6、簡簡單單的T恤加瘦身褲,塑造著簡潔的美感。閒不夠搶眼么?那就戴上誇張的配飾吧。大大的耳環或是街頭感十足的項鍊,立刻讓你成為街頭混搭的典範。
7、放棄那些過於奢華的衣服吧,最簡單的白襯衫,加上最純正的靛藍瘦身褲,今天你才是最氣質動人的那個。

高腰瘦身褲問題

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的英語教師道格·布萊克(Doug Black)發現自己陷入“緊張”困境的次數比他記得起來的還要多。有一天,他正走在路上,忽然突降大雨,沒有帶雨傘的他卻無法跑動。當他的同事們圍成一圈坐下的時候,他卻沒法盤起雙腿。而在北京工作時,他偶爾會想抄近路,可是卻無法象朋友一樣躍過馬路中間的防護欄。
他的牛仔褲太緊了。但是,布萊克並沒有改穿寬鬆款的計畫。他說,“舒適和有型不可兼得。”
不過,男性正在發現一個女性早已了解的事實:時尚需要付出代價。你得節食,還要前後擺、用力拉、繃緊身體,才能穿進一條緊身牛仔褲。
高腰瘦腿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