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頻道

高爾夫頻道,作為國內高端傳媒第一品牌,是由廣東電視台主辦的中國第一家24小時播出高爾夫的數字電視頻道。擁有高爾夫四大滿貫賽、美巡賽等國際著作權獨家直播權以及豐富的高爾夫教學視頻,是精英人群及高爾夫愛好者的首選媒體頻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高爾夫頻道
  • 主辦方廣東電視台
  • 適合人群:精英人群及高爾夫愛好者
  • 精神理念:人諧自然,天乃岸,心為峰
  • 合作方:PGA TOUR
  • 播出時間:24小時
基本內容,比音勒芬杯,

基本內容

高爾夫頻道,以“人諧自然,天乃岸,心為峰”為精神理念,不斷創新,跨越發展;2007年,高爾夫頻道更啟動與PGA TOUR全面戰略合作計畫。
2007年獨家擁有PGA TOUR全程賽事,同時為觀眾奉獻LPGA TOUR和EUROPEAN TOUR,以及其他的巡迴賽事;一周七天,送上最快、最全面的高爾夫新聞報導;還有高爾夫人文歷史文化,專業的高爾夫學習教程,優雅的高爾夫生活等多元節目。
一切精彩高爾夫,RIGHTHERE,高爾夫頻道!

比音勒芬杯

2009年,高爾夫頻道主辦“鐵桿會”,憑藉賽程嚴密、執法嚴格、獎品豐厚、回饋實惠等特點,征戰大江南北,得到廣大高球愛好者關注,成為高爾夫“鐵桿兒”球迷們最想往的高球盛會。“鐵桿會”採用積分制進行比賽選拔,分為常規賽(初賽)、選拔賽和全國年度總決賽。“鐵桿會”2009年共舉行了41場比賽,橫跨全國9個省,16個城市,39個球場。因此,“鐵桿會”迅速成為國內高端業餘高爾夫球賽事。“鐵桿會”在2011年因故暫停舉辦。期間,“鐵桿會”仍倍受業界和廣大高爾夫愛好者關注。
2012年7月,高爾夫頻道“比音勒芬杯”鐵桿會正式成立。比音勒芬杯鐵桿會是由中國知名高爾夫服飾品牌比音勒芬和高爾夫頻道共同舉辦。懷著共同的理念,以推廣普及高爾夫運動、發揚傳承高爾夫文化為宗旨,比音勒芬和高爾夫頻道走到了一起,將“鐵桿會”的戰火重燃。英雄論志,以賽聚義,比音勒芬杯鐵桿會開始招募天下英雄,並於2012年8—11月份,在全國範圍分為南、北兩個賽區同時進行。全年賽事將分為兩個階段,共9站比賽。
台北時間4月17日,2013高爾夫頻道“比音勒芬杯”鐵桿會南方賽區第一站比賽在廣州風神高爾夫球會順利收桿。儘管當日早晨大霧瀰漫、陰雨綿綿,來自南方的近百名高球愛好者如期匯聚風神球場。更讓人欣喜的是,到下午比賽的時候非但沒有下雨,反而迎來了燦爛明媚的陽光,直至所有球員完成比賽,仍然沒有一滴雨落下來。
鐵桿會共設“比音勒芬”總桿冠軍、淨桿冠軍、最佳鐵桿獎、“比音勒芬”最近旗桿獎和紅牛後五洞獎。“比音勒芬”總桿冠軍陳建強(72桿),淨桿冠軍喻子健(69.8桿),最佳鐵桿獎邵東亞(11桿),“比音勒芬”最近旗桿獎獲得者是程輝,紅牛後五洞前三名分別是歐陽永堅、邵亞東、王波濤。鐵桿會南方隊隊長趙東平也參加了此次首場比賽,雖然未能奪冠,但也打出了76.8的淨桿成績。
2013鐵桿會再升級新增南北區域總決賽
自2012年鐵桿會取得良好反響以來,2013年比音勒芬已經是第二年贊助鐵桿會。2013高爾夫頻道“比音勒芬杯”鐵桿會南方賽區首站比賽依然選擇在風景秀美的風神高爾夫球場,比賽繼續秉承賽程嚴密、執法嚴格的特點,聘請國家級裁判親自督戰,堪比PGA巡迴賽的業餘賽事。2013年鐵桿會的賽事與去年相比也進行了改革,南北方賽區各增加了一站分站選拔賽,每站比賽的總桿前5名和淨桿前4名,以及最佳鐵桿獎獲得晉級資格。另外還增加了兩場區域總決賽,所有在選拔賽晉級的選手均可參加區域總決賽,最終排名前12名選手分別入選鐵桿會南方隊和北方隊。由於去年南方隊和北方隊的總決賽地點是在南方的珠海金灣球會,為了公平公正,今年的總決賽移師北方,將在天津京津新城帝景球會進行。
比音勒芬與中國高爾夫共成長
比音勒芬作為國內知名高爾夫服飾品牌,始終致力於“與中國高爾夫共成長”的品牌發展理念,以推廣普及高爾夫運動、發揚傳承高爾夫文化為宗旨,通過對鐵桿會的大力支持,為中國高爾夫愛好者提供一個挑戰自我,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同時比音勒芬服飾也一直以科技創新為動力,將服飾與高爾夫運動融為一體,倡導一種全新的“生活高爾夫”理念,專注於高品質、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服飾品牌打造,注重消費者的穿著體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