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家瑞

馮家瑞

馮家瑞是台灣製作人,當年為了拍《流星花園》,他和柴智屏一起開了“可米瑞智”。後來兩人因為經濟問題鬧翻,馮家瑞曾公開批評柴智屏“可以共患難,不可以共富貴”。隨後馮家瑞開了“可米製作”,拍了在台灣高收視率的偶像劇《薔薇之戀》以及《惡作劇之吻》,他更是按照F4模式捧紅了“飛輪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馮家瑞
  • 國籍:中國
  • 職業:製作人
  • 主要成就台灣是很有名的製作人
  • 代表作品:《流星花園
  • 性別:男
主要作品,人物軼事,

主要作品

《惡作劇2吻》
簡介
導演:瞿友寧
故事
惡作劇2吻 (又名: They Kiss Again )
湘琴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 200的超級天才少年。號稱全台灣第一的天才直樹幾乎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所有事情總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現就像一個失控的龍捲風,將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但湘琴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勁卻也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而湘琴對他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滲入他心中……
在父母與好友的推波助瀾,也在兩人合力解決直樹父親的企業難題之後,直樹終於接受湘琴,和她走入結婚的禮堂。而續集就從兩人的婚後展開,我們看到了湘琴如何一點一滴學好為人妻的角色,也知道了愛情付出的真正意義,是將兩人的愛結合,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直樹學醫,湘琴想當護士……當然這過程有許多因為湘琴迷糊而產生的危機與趣味,然而最後我們也看到了直樹如何保護自己最鍾愛的妻子,兩人也傳出了即將有寶寶的喜訊。
《籃球火》
簡介
監製:馮家瑞
導演:林合隆
故事
籃球火 (又名: Hot Shot )
籃球火》是快手導演林合隆聯合眾位帥哥,台灣當紅明星吳尊、羅志祥、言承旭上演暑期最酷最帥的關於籃球的青春偶像劇,本電視劇志在打造2008年台灣偶像劇巔峰之作,講述了一個關於籃球的故事。兩隻非常有名的籃球隊霹靂隊和天武人隊,他們是長期競爭的對手。在霹靂隊中擔任重要角色的是東方翔(言承旭飾)和元大鷹(羅志祥飾),他們在籃球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領。而在天武隊,無極尊吳尊飾)就是靈魂人物。兩隊的重要人物經常在籃球場上作戰,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呢?誰會更勝一籌呢……
霹靂大學,是一所以優異學術研究聞名全國的高級學府,學風嚴謹保守,在校長李子平“重文輕武”的治學理念下,各項積極性的體育活動幾乎絕跡。連一年一度激起全國青年熱血參與的全國大專聯賽C.U.B.A.,五大籃球名校----玄武、蒼龍、白虎、朱雀、澄麟,到底誰會得到冠軍金杯?在這所學園裡,沒人關心!
就在暑假結束前夕,這個沉靜的校園裡,意外出現了擾動的氣流。
曾在NBA教練團任職首席顧問、具有一眼就看穿選手籃球資質與程度的李贏,此次回國並向父親李子平提出了在霹靂大學擔任霹靂籃球隊的教練一職,她對籃球有夢、有熱忱,但父親李子平卻冷淡回應,甚至擔心霹靂隊那爛到不行的名聲會毀了女兒之前在NBA球團累積的名聲。李贏為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她毅然決定成為霹靂籃球隊指導教練。
同時,為了追求心中的籃球夢,元大鷹繼承了死去的奶奶所收藏的一顆金線籃球(奶奶鐵蘭唯一的遺物),按照奶奶的遺願離鄉前來投靠霹靂大學校長李子平的父親。基於李子平父親的遺言交代,李子平收留了元大鷹,大鷹因而也成了李贏的第一名社員。
獲得全國大專聯賽最佳MVP的天才明星球員----東方翔,竟然從不敗的籃球名校玄武工學院轉到霹靂大學來了!東方翔的出現,在霹靂大學內引起轟動,原因除了他風光的籃球經歷,還有他出眾的外型與不凡的家世背景(東方集團總裁的獨子),再加上他高中時曾獲得全國學科競賽優選的優異表現,他的出現帶來一陣旋風!
而大鷹在進入霹靂後也結識了成績優異的保送資優生----湛潔兒,因潔兒的長相讓大鷹想起兒時玩伴-咕咕雞。因移情作用大鷹對潔兒有著莫名的好感,但潔兒同時也是東方翔家中司機的女兒,兩人之間也有著青梅竹馬的曖昧情愫,三人在霹靂命運的交會,也注定會改寫霹靂球隊的歷史。
《翻滾吧,蛋炒飯》
簡介
監製:馮家瑞
導演:王明台
故事
米麒麟(汪東城 飾)憑著只在午餐時間限量供應的美味蛋炒飯,讓一家名為“蛋炒飯”的小吃店成為了老饕之間口耳相傳的料理名店,但沒有人猜想得到這間每日中午大排長龍的蛋炒飯餐館,到了晚上,竟無人問津?原來米麒麟是一個只會炒蛋炒飯的獨特廚師,除了蛋炒飯之外,其他的料理都難吃的叫人難以下咽……
另一方面,天才少年廚師冷冽(唐禹哲 飾),14歲就從世界知名的飲食最高學府畢業,也讓許多名人都不遠千里去品嘗他的廚藝。冷冽為了宣傳家族事業而在電視節目上大展他的廚藝技巧,近乎完美的廚藝表現以及貴族般的紳士氣質,讓電視上的冷冽除了成為眾多廚師心中的最高境界的最佳代言人,更成為了每個女孩子心中的Mr.Perfect,只是這樣完美的冷冽竟也有著遺憾,而這份遺憾來自於兩年前……一場車禍讓與他從小青梅竹馬的關小舒卓文萱 飾)失去了視力,但開朗活潑的她並沒有因此消沈,也沒有埋怨上天對她的不公,反而選擇了堅強樂觀的面對未來。但痴情的冷冽卻無法釋懷,自責的他決定要彌補小舒的未來,但每當冷冽越對小舒付出,小舒就越感覺到冷冽心裡的愧疚,於是小舒選擇迴避冷冽對她的好,試圖讓兩人的關係退回最初的起點。
直到某天,小舒來到了一家名為“蛋炒飯”的小吃店,而一盤看似再平常不過的蛋炒飯,竟讓小舒感受到一種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幸福滋味,而做出這樣美味蛋炒飯的人,竟只是一個接觸料理不到兩年的菜鳥廚師米麒麟……
相對於冷冽對小舒的百般呵護,米麒麟對小舒的態度,可有著天壤之別。米麒麟從不因為小舒的失明,而對小舒有差別待遇,不是毫無顧忌的對小舒瞎子瞎子的叫,就是裝成盲人的模樣和小舒一同去逛街、乘坐摩天輪,有次甚至還帶小舒一起去看電影,瞎掰電影的畫面逗小舒開心。面對這樣的米麒麟,小舒從未感到任何的不安,有的,反而是一種自在。 而米麒麟也在朝夕相處中,對小舒產生了感情。但因為顧慮冷冽米麒麟始終壓抑自己對小舒的喜歡,無私的幫忙小舒重新接受冷冽的情感,但扮演著邱比特角色的米麒麟,總是在心中感到莫名的酸楚……
另一方面米麒麟的廚藝有著令人驚艷的進展,冷冽發現米麒麟所做出的料理,已經足以與他並駕齊驅,在驚訝之餘,他也看見米麒麟和小舒之間微妙而親密的互動,正是他所缺少的,一種落寞的感覺開始在心中蔓延,然而看到小舒因為米麒麟重展笑顏,也顧慮與米麒麟之間的友情,冷冽試著忽略心中隱隱發作的嫉妒……
就在這時,因為一場意外,小舒失明的眼睛再度重見光明,但再度重見光明的小舒卻沒有因此感到開心,因為小舒知道自己再也沒有拒絕冷冽的理由……
《公主小妹》
(又名:Sister Princess, 妹妹公主姐妹公主,公主妹妹,我家公主) (本作品中 : 製片人)
導演:林合隆
十八歲的女大學生麥秋穗(張韶涵 飾)從小就在一個氣氛和樂的溫暖家庭中長大,雖然家境並不是太富裕,住的也只是破舊的小公寓,但是小麥卻覺得很幸福。
然而沒想到,小麥不過一覺醒來,竟然有一大票神秘的黑衣人出現在她家的小公寓中,宣稱她真正的身分是國內首富皇甫集團董事長皇甫雄失蹤多年的孫女,而麥父和麥母也承認小麥並非他們的親生女兒,而是他們花錢向人口販子買來的棄嬰。
在祖父皇甫雄的強勢作風之下,小麥被迫搬出麥家,住進皇甫大宅,然而,富家千金的生活卻不如想像中美好,小麥住進皇甫大宅的第一天就因為被認定是居心叵測的拜金女,而和皇甫家公認最有可能接位的大少爺南風瑾吳尊 飾)結下梁子,兩人不時針鋒相對,水火不容。偏偏皇甫雄又一心想撮合小麥和南風瑾,想盡辦法要製造機會認兩人單獨相處,甚至要求南風瑾親自訓練小麥禮儀和舞蹈,以免小麥在歡迎她重回皇甫家的舞會上出醜。
南風瑾為求在兩個禮拜的期限內讓小麥的狀態可以上得了台面.拿出當年自己接受菁英課程的嚴苛態度訓練小麥,小麥苦不堪言,更因為之前一連串的誤會而認為南風瑾是在趁機修理自己,屢次想逃出皇甫大宅,回麥家生活。然而因為麥氏夫妻都是在皇甫集團的相關公司工作,儘管小麥心中百般不願意,但為了養父母著想,卻還是只能乖乖回皇甫大宅。而小麥與南風瑾這對歡喜冤家之間一連串的奇妙故事也從些展開……
《終極一家》
(本作品中:監製) 由飛輪海其中三位成員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唐禹哲主演,而飛輪海另一成員吳尊亦有客串演出。
在這個浩瀚無限的空間之內,不是只有凡人所認知,只存在著當下的世界而已,而是有著十二個時空跟一個詭譎邪惡的魔界共生著,這個故事就由其中之一的金時空開始展開……
脩(陳德修)--我們稱之為可以自由穿越各個時空的異能行者,他在金時空當中所結交的好友--汪大東丁小雨王亞瑟,這幾名KO榜上戰力指數高強的好手,卻在對抗邪惡勢力的同時,受傷而導致功力全失,脩現在的職責就是到另外的時空,找出汪大東的分身,和本尊互相傳功,才可以避免十二時空全都淪陷在黑暗勢力底下,並且挽救現在金時空的頹勢。
脩抱持著這份艱苦的任務來到了同一個象限中的鐵時空,因緣際會的他發現了隱藏著極高異能指數的夏天,他就是汪大東在這個時空當中的分身,而他也極有可能成為鐵時空唯一的強者--終極鐵克人,一旦這個身份確立,夏天就擁有可以拯救十二時空的能力了。 夏天家的成員,阿公、媽媽雄哥、妹妹夏美全都擁有異能,只有哥哥夏宇遺傳到爸爸麻瓜的身份是個平凡人種。但是由於夏天和夏美這樣半異能人的身份,讓他們沒有絕對的能力可以去掌控異能,因此都必須貼上封龍貼來遏止使用異能,包括現在看起來平庸又單純的夏天在內......
《終極三國》
(本作品中 : 監製)
導演:吳建新
地區:台灣
台灣偶像劇《終極三國》由陳德修,胡宇崴,任容萱領銜主演。終極三國是一部使用歷史故事結構配搭新科技武器的校園偶像劇。也是繼承《終極一班》及《終極一家》終極系列的第3部台灣偶像劇。關羽和張飛是高中生,但因為太愛行俠仗義,所以被二十四所學校退學,號稱二十四校。就在兩人又被退學而感到絕望之際, 突然一個耳垂很大的人出現,此人自我介紹,姓劉名備字玄德,落魄貴族,因為繳不起學費,所以常常換學校……

人物軼事

2014年10月21日,土豆網在上海舉辦了 “土豆和TA的朋友們——2015內容和行銷分享會”,宣布啟用土豆自製內容新品牌——“土豆製造”。土豆總裁楊偉東表示,土豆只做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以年輕人立場,打造年輕人文化品牌”。 圍繞這一主題,土豆網將在今年四季度及2015年推出多檔重點節目,其中包括由滕華濤執導的首部網路劇《野獸派花店》,由馮家瑞和森谷雄聯袂製作的《女強人俱樂部》,與深圳衛視合作的“青春的選擇”盛典,以及與韓國SBS合作的跨國音樂打榜類節目《The Show韓秀榜》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