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歐

馬利歐

他的驚人天賦也受到世界級男高音克勞斯(Alfredo Kraus)的賞識而成為他唯一私人教授的學生,且被遴選演出《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之男主角Tony。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馬利歐
  • 外文名:Mario Frangoulis
  • 出生地南非辛巴威
  • 性別:男
簡介,音樂歷程,出演的電視劇,參與的廣告,

簡介

馬利歐(Mario Frangoulis)1967年出生於南非辛巴威,父母是希臘人。四歲時被帶回希臘雅典與姨媽同住。他8歲開始在唱詩班唱歌,11歲在學校演出安德魯·洛依·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約瑟夫與神奇彩衣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中的Issachar一角。17歲時,馬利歐到London's 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接受音樂與戲劇訓練。求學期間,他也活躍於著名音樂劇的演出如《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與《歌劇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等。
馬利歐馬利歐

音樂歷程

他隨後至美國Juilliard School進修,1993年更於費城拿下Luciano Pavarotti International Voice Competition冠軍獎項。1998年和Sony Classical 簽約,翌年於希臘推出兩張現場演唱錄音專輯及首張個人專輯,均獲得金或白金唱片銷量。馬利歐的嗓音深情、曲風多變,且不同於跨界樂壇許多男高音的雄壯渾厚,他展現出的則是截然不同的溫柔。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在2008年發行的聖誕專輯《真愛永恆冬之歌 A Winter Symphony》的特別版中收錄了一曲她與馬利歐的動人合唱“珍愛時光 Carpe Diem”,完美無瑕的詮釋引起廣泛迴響,而莎拉也邀請他擔任自己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合唱嘉賓,讓更多的歌迷認識這位跨界男聲。
馬利歐
被媒體評為“湛藍美聲”的新世代男高音馬利歐 Mario Frangoulis 就來自希臘,除了外型具備流行巨星般的俊帥迷人外,更具備一副不可多得的好嗓子。雖然一直到今年10月底,馬利歐才要發行全球首張專輯《湛藍美聲Sometimes I Dream》,但其實馬利歐的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早在之前馬力歐就與希臘國寶級藝人娜娜”和世界級女高音黃英”、大陸天王級歌手劉歡同台演出,並展現出驚人的歌唱實力。

出演的電視劇

馬利歐,本名卜國耕,台灣男演員、活動主持人,經常在偶像劇中擔任配角,副業為經營餐廳“Music Land”
2004年台灣百合(飾 馬面)
2006年驚異傳奇之<瞬間的火柴>(飾 阿國)
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飾 Ritz餐廳舞台主持人
2008年我的億萬麵包(飾 柳哥)
2008年歡喜來逗陣(飾 算命師)
2009年福氣又安康(飾 債務人)
2009年紫玫瑰(飾 林桑
2010年第二回合我愛你(飾 許茂亨)
2010年藍海1加1(飾 劉特助)
2010年飯糰之家(飾 陳永志
2010年鍾無艷(飾 蘇比)
2011年幸福最晴天(飾 徐峻
2011年戀戀情深(飾 楊克忠
2011年醉後決定愛上你(飾 David)
2011年瑰寶1949(飾 林士偉)
2011年美樂。加油(飾 公司老闆)
2011年旋風管家(飾 搶匪)
2011年瘋神無雙固定班底

參與的廣告

保力達蠻牛“小楊桃想要逃”篇
PhilipsX9@9手機“哩嘜擱卡啊啦”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