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

當大多數的六歲兒童還在幼稚園里玩遊戲時,墨西哥的六齡童(2008年)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卻已是一名大學的“客座教授”,到墨西哥大學醫學院給年齡比自己大三倍的大學生們“授課”,由於年齡太小,阿里南演講時必須站在椅子上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
  • 外文名:Maximilian Arinan
  • 國籍:墨西哥
  • 出生地:墨西哥
  • 職業:學生
  • 性別:男
人物簡介,個人其它信息,

人物簡介

阿里南是墨西哥一名神童,他從小博聞強記,愛好讀書,並且過目不忘,兩歲時就會發表演講,三歲時就能熟記90個國家的首都名字。阿里南在墨西哥大學一個演講廳中,發表了一場關於骨質疏鬆症的演講,讓台下許多大學生聽得目瞪口呆。
墨西哥大學的教授先是把講義交給阿里南,他僅僅閱讀了40分鐘,就理解了講義的內容,然後對著講台下的醫學院學生們,講解骨質疏鬆症是如何形成的。

個人其它信息

否認自己是“神童”
阿里南演講時身穿白衣白褲,他的演講頭頭是道,並且充滿了趣味,當這名6歲講師在講台上“授課”時,台下18歲的大學生們聽得相當專注。6歲的阿里南顯得有點害羞,演講結束後,一些人稱他是名神童,但阿里南連忙否認這種說法,強調自己只不過是愛好讀書,記性很好而已,他要求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人稱“客座教授”
墨西哥大學醫學系主任卡馬哲說:“他從來不感到疲憊,也從來不向人抱怨,他顯得非常快樂,他每天都喜歡學習新的事物。譬如骨質疏鬆症,我給他講義後,他看過後我們就問他學到了什麼,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地進行講解。”
由於年僅6歲就已經給大學生們“授課”,阿里南被人戲稱做是6歲的“客座教授”,甚至有人預言他可能會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